•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安卓12增加面部手势控制和手写识别无障碍功能

    2021年09月27日 16:15:13   来源:ZOL

      谷歌今年秋天将在安卓系统上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包括一些有趣的新的无障碍功能。有专为运动障碍者设计的新的面部手势控制,以及为Lookout设计的新的手写识别功能,Lookout是一款使用手机摄像头帮助低视力或失明者的谷歌应用。谷歌助理、数字福利、附近的分享和谷歌的安卓键盘也将得到改进。

    安卓系统增加面部手势控制和手写识别无障碍功能

      安卓的面部手势控制有两个部分。相机开关(之前在安卓12的测试版中被发现)位于安卓现有的辅助功能套件中,让你使用张嘴或扬眉等手势来激活各种命令。第二部分是ProjectActivate,这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人们沟通。在这里,面部手势可以被设置为触发行动,如播放音频或发送文本信息。

      使用面部手势来控制一个天气应用程序。图片。谷歌

      同时,谷歌表示,Lookout的手写识别将能够读出基于拉丁语的语言,并可从其文档模式中获取。欧元和印度卢比也将被添加到该应用程序的货币模式中。

      除了可访问性,Gboard也有改进。最有趣的是,在所有运行安卓11及以上系统的设备上,谷歌的安卓键盘将能够使用智能撰写来完成句子,类似于谷歌文档和Gmail等特定服务中已经实现的功能。这项功能之前一直是Pixel手机的专属功能。复制和粘贴也在更新,当把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等单独的联系信息和细节复制到单一的文本块中时,它们会自动分离出来。最后,如果你在截图后立即切换到一个消息应用程序,Gboard也会主动建议分享截图。

      数字健康 "抬头 "功能提醒人们在行走时不要再低头看手机,该功能正从Pixels扩展到所有安卓手机,而要求谷歌助理 "打开我的提醒 "现在提供了一个一站式服务,以管理添加到语音助理的所有提醒。附近的共享也正在更新,以提供新的可见性设置,让你控制谁可以看到你的设备和发送文件。这是一个真正的功能包,应该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谷歌没有为这些功能提供确切的发布日期,也没有提到其中是否有任何功能将在即将到来的安卓12系统中独占。因此,预计它们中的大多数将在今年秋天逐渐推出,一般认为会持续到12月初。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