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星环科技入选2021·最佳机器学习平台TOP20

    2021年09月27日 18:16: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字母点评公布了 “2021·最佳机器学习平台TOP20”,星环科技Sophon Base数据科学平台强势入选。

      此次评选,字母点评对行业内多达279个企业用户与专家进行深度调研与用户反馈收集,其中包括金融业、政府/非盈利机构、互联网/IT/电子/通信等行业的机器学习平台使用企业,机器学习平台厂商以及人工智能领域专家,是基于对 “产品功能、产品性能、应用效果、服务经验、价格、公司实力” 六个维度的综合评比。星环科技入选 “2021·最佳机器学习平台TOP20”,一方面体现了星环科技Sophon Base数据科学平台的产品性能及应用效果得到了企业用户与专家的广泛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其在降低建模门槛、加速模型迭代、共享数据洞察等机器学习平台的应用价值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根据字母点评发布的《2021年人工智能产品采购指南 -机器学习平台》,机器学习平台覆盖机器学习全流程,为企业提供数据分析和建模工具,企业用户可以在机器学习平台上利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模型的构建、部署和监控等,并将模型应用于实际的业务场景中。

      机器学习平台的优势在于低门槛、高性能、自动化、全流程和高效率。通过机器学习平台,企业用户可以了解整个数据分析流程,探索数据关系和实现业务洞察。Sophon Base是星环企业级数据科学平台,通过数据导入、数据探索、试验管理、任务流调度、用户资产、智能分析和共享平台等能力,帮助企业高效完成数据科学研发全生命周期的管理,降低企业数据科学研发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其支持用户高效执行从模型训练-到模型服务上线-到模型运营监控-然后再到模型训练迭代的数据科学研发的全流程能力建设工作。

      Sophon Base 可以解决企业级用户的数据科学问题,包括数据清洗,特征工程,模型训练,运营监控,测试迭代等一系列AI算法中台能力。2021年更新增了三大特性——MLops(人工智能运营管理模块),可以接入并监控模型运行情况;FL(联邦学习模块):可以实现金融机构联合建模,多企业隐私计算;GPU虚拟化技术,可以实现金融机构GPU的量化交易场景。

      目前,Sophon Base数据科学平台已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多个领域。如金融行业的智慧营销、智慧风控、智慧投研、智慧理赔-保险,制造行业的计算机视觉、流程优化、精准营销,特种行业的情报分析、特定场景,以及智慧城市的智慧政务、疫情防控、无人港口、用电预测等。

      以群租房为例,Sophon Base数据科学平台为南京市政府打击群租房的行动计划提供了技术和平台支持,利用 “数据不流通,模型流通” 的隐私计算技术,发现群租房用户的用电规律和用电特征等问题,主导了政务工作由人工到数据驱动的变革,促进了政务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平台支持数十种分布式识别算法,为政务决策提供了高效的处理分析能力,有效促进了公共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为政务决策、民生建设发挥信息化支撑保障作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