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小米发布全新潮流系列Civi及首款新机

    2021年09月27日 18:27:23   来源:科技魔方

      9月27日,小米公司正式推出全新潮流系列小米Civi,作为该系列首款机型,小米Civi 采用全新丝绒 AG 工艺,极限堆叠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握感。主打原生美肌人像自拍,前置配备 3200 万超清摄像头,支持 AF 自动对焦和前置双柔光灯,并拥有旗舰规格超窄边双曲柔性屏。小米Civi 售价 2599 元起,将在 9 月 30 日正式开售。

      32MP超清双柔光前摄,首发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

      全新的 小米Civi 有着小米最豪华的自拍组合。前置摄像头采用一颗 3200 万像素的超清镜头,能够轻松拍出画质出色,细节清晰的自拍照片;这颗摄像头还支持 AF 自动对焦功能,无论远近,焦点都在;此外为了提升暗光下的自拍表现,小米Civi 还具备前置双柔光灯配置,在暗光下打开柔光灯和屏幕柔光环,能大幅提升暗光下的自拍表现,前置双柔光灯也可以在微信通话中使用。

    Generated

      除了优秀的前置相机硬件,小米Civi 还搭载了一整套全新的美颜算法,其中「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使用了先进的GAN生成对抗网络技术,能够大幅改善传统美颜算法中色阶、断层、涂抹、假白等情况,还原出真实好皮肤本来的样子,全新「护肤品」美颜思路正在颠覆行业。

      怦然心动的丝柔AG工艺,「堆叠之王」打造极致握感

      小米Civi 是小米首次采用丝绒 AG 工艺,相比传统 AG 工艺,丝绒 AG 工艺带有全新的闪钻效果,在光线下会有更加闪耀的视觉观感,同时蓝色和粉色还带有幻彩渐变效果,设计感十足。丝绒 AG 工艺还带来了更强的亲肤感,每一次手指抚摸都如丝般顺滑,触感细腻的同时,还完全不会沾染指纹。

      精致感不仅来自后盖的工艺,同时也体现在仅有 1.4mm 的金属中框,以及顶部与底部内凹独的特设计,光线经由中框向上下流转,打造出 小米Civi 的「超模身材」。

      出色的握持感离不开对极致窄边框的追求,小米Civi 在搭载 6.55 英寸屏幕的情况下,将宽度严格控制在了 71.5mm,厚度更是只有 6.98mm,对于手小的女生也能轻松掌控。同时屏幕底边进一步收窄到仅有 2.55mm,是小米史上「下巴」最窄的手机。

      旗舰级双曲柔性屏幕,全能体验所有都不错过

      小米Civi 搭载了一块 6.55 英寸的双曲面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400x1080,PPI达到 402,显示清晰细腻,峰值亮度可达 950nit。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流畅体验,同时也支持 P3 色域、10 亿色显示和原色屏,色彩丰富的同时显示也更为精准。

      旗舰级的屏幕素质还带来了旗舰级的 HDR 体验,这块屏幕不仅支持HDR10+ 格式,还支持杜比视界,能够呈现惊艳的 HDR 显示效果。杜比视界能够通过不可思议的亮度、对比度、细节和色彩,实现栩栩如生的画质。

      小米Civi 的全能体验还体现在立体声双扬声器,在横屏观看影视大片的时候影音体验更加沉浸。在杜比全景声的加持下,用户可以感受到惊艳的音质,体验到绝佳的细节、层次感和真实感。无论用户使用耳机还是手机内置扬声器,当体验杜比全景声格式的各类内容时,都可以在聆听中获得三维空间感,感受声音令人惊叹的真实感。全功能 NFC 与红外功能小米 Civi 也都具备。

      性能方面,小米Civi 搭载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台积电 6nm 制程工艺,4*A78 大核+4*A55 小核设计,性能出色又时刻冷静。同时支持以往旗舰平台才拥有的 VRS 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游戏也是一把好手。

      在仅仅 6.98mm 的纤薄机身中,小米Civi 还塞进了 4500mAh 的大容量电池。支持 55W 有线秒充,仅需 45 分钟就能充至 100%,即使轻薄的颜值手机也能轻松告别续航焦虑。

      小米Civi 共有三种配色:闪闪黑、轻轻蓝、怦怦粉, 8GB+128GB 售价 2599 元,8GB+256GB 版本售价 2899 元,12GB+256GB 售价 3199 元。配件方面,幻彩保护壳售价 69 元,硅胶保护壳售价 49 元,以及可选赠送独立包装 55W 氮化镓充电器。9 月 27 日开启 100 元订金预售,线下全款预售,9 月 30 日 10 点正式首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