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乐摇摇荣登创业黑马“2021数字经济产业TOP100榜单·产业新锐TOP50”

    2021年12月23日 17:37: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1年12月22日,创业黑马联合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投资界、融资中国等权威媒体,与63家数字经济投资机构投资人及行业专家,共同发布“2021数字经济产业TOP100”榜单。旨在寻找数字经济领域最具竞争实力的企业,并将它们推上数字化时代的舞台中央,展示其独特价值。广州乐摇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自助设备物联网领域的快速发展,有幸入围“2021数字经济产业TOP100榜单·产业新锐TOP50”。

      (乐摇摇荣获2021数字经济产业TOP100榜单·产业新锐TOP50)

      据悉,本次榜单主要面向一批极具活力的数字经济独角兽、准独角兽的高成长企业进行评选,评选指标涵盖创新价值、用户价值、成长价值三个维度展开,历经两个月,共进行了13场线上评审会,经过遴选后,最终决出了产业新锐TOP50企业。

      

      乐摇摇自2015年成立以来,专注自助设备物联网赛道6年,目前已成为该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乐摇摇科技持续为广大自助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稳、快、智”的IoT+SaaS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线下全品类自助设备实现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运营管理。

      乐摇摇作为行业领先的自助设备数字化服务平台,覆盖自助类智能设备的上下游产业链。上游合作工厂超5000+,头部厂商卡位精准,已锁定一定规模的设备厂商资源,且进入市场较早,且替换成本较高,形成时间资源的护城河。另外运营商超26万+,其中超三百台设备大型商家超400+,且头部商家留存率达80%,已形成一定的品牌认知。

      无论是产业数字化,还是数字产业化,再或者数字价值重构,都是围绕着技术为动力。以科技研发为核心的乐摇摇,拥有200多人的技术团队,包括物联网底层,技术中台,业务中台等IOT核心技术团队,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涉及集成芯片,设备通讯,电路设计等等核心专利技术。

      日前,乐摇摇刚宣布完成了D+轮亿级融资。此轮融资引入了番禺基金、番禺产投、繸子财富,上轮股东广州基金继续注资加持。本轮资金将继续用于IoT的技术创新研发和市场拓展,并孵化和运营新的业务线,推进“IoT+SaaS”产业平台建设。

      乐摇摇将乘势而为,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聚力物联生态,赋能数字经济,加速落地场景化应用,实现万物互联“千万级设备智能平台”的伟大愿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