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新年换新首选高端旗舰手机 京东年货节以旧换新至高得4999元E卡

    2022年01月14日 16:59:2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年味也愈来愈浓厚,虎年年礼怎么选?京东手机年货节优惠持续在线,各大品牌高端旗舰机型让你虎年更有心意。新年换新机来京东搜索“大机大利”参与互动转出新年好运,限时限量抢2022元焕新补贴、一站式以旧换新至高得4999元E卡、充值膨胀可叠万券,人均立省55-220元、5G手机购机至高补贴3620元和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助你实现“轻松式过年”。虎年置办年货就快来京东手机看看吧。

    1图片 1.png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体验,小米手机一直是极受国人喜爱的国产品牌之一。而在去年年末发布的高端旗舰手机小米12 Pro,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这款产品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性能强悍,影像搭载5000万三主摄,万物追焦无惧夜色,120W澎湃快充迅速满电,告别电量焦虑。年货节期间,京东售价4699元起,下单享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得4999元E卡,还可获赠价值198元的PLUS会员年卡,支持15天超长无理由退货,新年换新千万不要错过哦。

    2图片 1.png

      如今折叠屏手机越来越受到欢迎,各大厂商也纷纷入局,发布了多款折叠屏高端旗舰产品。刚刚发布的荣耀Magic V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照片无论是色彩还是还原度都极为出色,机身轻薄,内外屏使用都更加趁手。1月18日10:08京东首销开启,售价4699元起,新品享12期免息,不要错过哦。OPPO Find N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120Hz镜面折叠屏,支持多角度自由悬停,8+256G京东差异化版本售价7699元,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还可获赠2T云空间。三星Galaxy Z Flip3竖屏折叠手机外观轻巧,支持立式交互和IPX8防水,多主摄计算摄影,女孩子使用再适合不过。京东售价7399元起,可选24期免息或至高800元以旧换新补贴,快来京东入手吧。

    3图片 1.png

      vivo X70 Pro+ 定制礼盒版产品搭载骁龙888 Plus 旗舰处理器,2K屏幕使用观感更出众,支持IP68级防水。影像方面,这款产品搭载蔡司光学镜头,5000万超大底主摄全四摄光学防抖,12+256G版本京东售价5999元,尊享礼盒版,“沉稳“与“活力”自由切换,年礼好选择。

    4图片 1.png

      iQOO 9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超声波指纹,2K E5 超视网膜屏,好屏实力依然在线,全新微云台双主摄,清晰记录,支持120W快充,满电不焦虑。年货节期间,京东到手价4999元起,支持24期免息+180天原厂延保,下单还可免费获赠蓝牙耳机。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京东看看吧。

    5图片 1.png

      年货节期间京东手机狂欢不停惊喜不断,想要心意年货?那就快来京东手机年货节解锁“轻松式过年”的新年货密码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