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mini LED来了!苹果iMac Pro曝光:屏幕大幅升级

    2022年02月15日 14:33:38   来源:雷科技

      2月1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来自MacRumors论坛的消息,苹果将会发布一款笔记本电脑(M2 MacBook Pro),以及两台桌面笔记本电脑(Mac mini和iMac Pro)。

      屏幕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 表示,iMac Pro将会有1000个分区,超过4000个mini-LED小灯珠。

    326f1749-1f4e-4308-9d19-afe93f98e8f5.png

      作为对比,iPad Pro和MacBook Pro是10000个灯珠,2500个分区。iMac Pro仅有4000灯珠,不得不说有点寒碜了。iPad Pro和MacBook Pro上的mini-LED屏幕是苹果花重金定制的。之前MacBook Pro的屏幕难产的时候,苹果更是花大价钱提升了mini-LED屏幕的良率。

      苹果之所以肯花重金提升这两款产品的良率,主要是因为这两款产品的出货量比较大,并且后续的产品还可以用上这一屏幕。但iMac Pro的出货量就少得多了,苹果花重金建一条产线可能不太值,所以就用了供应链上较成熟的方案。

      但即便是1000个分区,那也很够用了。在屏幕领域,电视行业算是比较快更新最新的屏幕技术的,但很多65英寸的电视,分区达到100、300就可以吹了,1000个分区的显示效果也会很不错。

      iMac Pro的屏幕素质肯定会很不错,它很适合专业的视频、影像等工作者使用。很多视频行业的从业者表示,一台1.5万的MacBook Pro,是最便宜的剪HDR视频的设备。在以往,配一台能剪HDR视频的显示器就要花大几千,再配上一部高性能PC整机,价格很可能要到两万以上。

      现有的24英寸iMac采用的是青春多彩的配色,所以大概率存在iMac Pro产品线,将会用上黑白灰等深色系的配色。至于样式,可能还是有个大下巴,保持一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