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网络脱单获更高认同 爱聊APP开辟相遇真爱新捷径

    2022年02月22日 21:29:56   来源:爱聊

      大学毕业后第3年,沈芸在参加同学聚会时留意到,同班同学中的11个女生,有5个是借助网络方式脱单的。而沈芸自己同样也是在脱单平台“爱聊APP”,认识的现在的男朋友。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主流脱单平台都有非常严格的实名认证机制,正被越来越多的单身年轻人认同,许多人借助网络脱单平台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真爱。

    1.jpg

      沈芸的真实经历具有普遍性,相关调查显示:90后和00后人群对于网络婚恋、网络脱单的接受度和认同度逐年快速提高,适婚单身青年对爱聊APP等主流网络脱单平台更加信任,更加倾向线上方式恋爱交友和自主选择真爱,以更舒服的方式寻觅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大多数单身青年认同或完全认同“线上比线下更容易找到各方面契合度都很高的另一半”。

    2.jpg

      沈芸在大学时有过一个男朋友,毕业后两个人都有了很好的工作,但是暂时的异地,男朋友的家人不同意他俩,而他本人也没有坚持,所以这段校园感情最终无果而终。工作后的沈芸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另一半,究竟是工作忙、还是没有从前一段感情中走出来,或是享受单身生活的自由,沈芸自己也说不清楚。直到在爱聊APP遇到后来成为她男朋友的阿军,沈芸又有了想恋爱的冲动。

    3.jpg

      沈芸和阿军生活在同一城市,爱聊APP的AI算法速配功能,将他俩自动进行了互相推荐,两个人一开始对彼此都颇为满意,于是开始尝试交往。阿军话不多,但他总是会认真的听沈芸的倾诉,并且积极回应,与她有着很好的互动,两人的共同话题很多,随着在爱聊APP上的聊天越来越多,两个人也越来越有默契,越来越懂对方。有一次沈芸连续加班,工作压力很大,她随口说了一句“真想到大海边歇几天,过几天无忧无虑的日子”,没想到阿军当晚就预订了去青岛海滨度假的机票,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奔现。

      “很多时候自己犹豫不决,明明有想法但自己就是下不了决心,他会帮我拿主意,我需要这种精神上的依靠”,沈芸在和朋友们聊到心仪男友时,心里始终会暖暖的。对于单身一族而言,在对的时间遇到真正懂自己、真正合适自己的人,本身就是一种特别幸运和幸福的事。爱聊APP为单身男女遇到真爱提供新捷径!

      爱聊APP上线于2017年,现有用户规模超过一亿,平均每日超1000万的搭讪数,月活跃用户呈现爆发式增长,已经成为垂直社交行业TOP3,截止目前已有数千万用户在爱聊APP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7]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