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爱情缘分浪漫配对 爱聊APP助你早日脱单

    2022年02月22日 21:33:02   来源:爱聊

      自结婚以来,小陈已经和爱人在一起幸福生活了两年,并且有了可爱的宝宝。两个人借助脱单平台爱聊APP相识相知,一路走来浪漫和快乐始终伴随着他们左右。一开始面对未知的网恋、异地恋,双方都彷徨过。但在爱聊APP的朝夕相处后,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深厚,最终他们选择了在一起。

    4.jpg

      之前微博热搜“马伊琍再聊爱情观”,爱情是情侣间冷暖自知的事情,马伊琍也告诫恋爱中的年轻人,对待爱情要遵循自己的内心,“要以自己为重、要以自己的真实感受为重”。小陈和爱人在爱聊APP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爱情缘分,而他们对这份爱情缘分的珍视和坚守,是他们在爱聊APP幸福脱单的根源。

      作为拥有一亿用户的脱单平台,爱聊APP的用户拥有更多结识异性和相遇爱情缘分的机会,这更有助于单身用户快速脱单。爱聊APP基于用户的个人资料,并通过独特的AI算法,按照单身用户的实际需求维度,为他们匹配并推荐合适的异性,帮助单身用户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对于自己喜欢的异性,单身用户还可以在爱聊APP直接主动搭讪对方。

    5.jpg

      爱聊APP还有一个特别有趣而实用的功能,即“夫妻相”。爱聊APP会自动根据单身用户的外貌特征、基础资料、兴趣爱好、星象格局、综合匹配等五个维度,最终测算出有“最佳夫妻相”的异性,并且推荐双方认识,从而寻觅到真正合适自己的爱情缘分。事实上无论是爱聊APP的AI算法还是夫妻相,或者在爱聊APP的直播间、家族群聊中结识合适的异性,探索爱情的各种未知和体验带有神秘感的爱情邂逅方式,本身对更多单身年轻人而言都是有无限吸引力的。

    6.jpg

      爱聊APP通过独特的AI推荐算法,为单身青年推荐适合的异性,帮助单身青年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爱聊APP致力于为单身青年解决“交友难、脱单难”等问题,成为越来越多单身年轻人的脱单神器。截止目前,数千万用户通过爱聊APP快速搭讪结识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7]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