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孤独终老究竟有多可怕?爱聊APP幸福脱单远离孤独

    2022年02月22日 21:44:29   来源:爱聊

      “难道自己真的宁愿一个人孤独”,单身的朋友可能不止一次的这样问自己。对于更多单身的年轻人而言,面对“孤独终老有多可怕”连续登上微博热搜话题,大家很容易产生情感共鸣。单身年轻人对抗孤独感的最好方式之一,就是让自己幸福脱单。作为拥有一亿用户、专注年轻人恋爱交友的脱单平台,爱聊APP近年来在单身网友中的热度可谓与日俱增。

    4.jpg

      在体验网络化恋爱交友并成功幸福脱单后,一个朋友曾这样形容爱聊APP:如果爱聊APP为亿万单身用户营造了一个各自寻觅自己合适另一半的“元宇宙”环境,那么爱聊APP平台中的每一个单身用户都将是这个元宇宙环境中最亮的星!在手机上随时随地和足不出户恋爱交友,以最大的自由度和真实环境展现自己的个性,让真正喜欢自己的人能够关注到自己,让自己喜欢的人能够随时看到自己的表白,爱聊APP能够让单身用户真正回归恋爱交友的主角,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红娘”、“中介”,这也是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单身用户可以在爱聊APP幸福脱单的根本原因。

    2.jpg

      其实对于单身用户来说,远离孤独的方式,一是脱单,二是交友。爱聊APP拥有一亿用户,支持同城恋爱交友。无论是寻觅灵魂伴侣的恋爱脱单,还是结交志同道合的快乐朋友,大家都可以在爱聊APP平台“满载而归”。据了解,截止目前,爱聊APP已经成功帮助超过数千万用户,通过快速搭讪而顺利结识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颜蓝颜知己。

      爱聊APP的脱单方式有很多:AI智能算法快速配对,即在爱聊APP新用户只要真实填写和完善个人资料,软件即可基于AI算法,为用户自动匹配合适的异性,让每一个爱情缘分不再错过。单身用户也自主在爱聊APP的缘分广场、家族、直播间等功能专区寻觅真正适合自己的真爱缘分。对于遇到自己真正心动的异性,可以通过在爱聊APP直接点击对方图标,来主动搭讪和浪漫表白对方,让对方知道你的真诚和真心。

    8.jpg

      处于恋爱状态的两个人,有效而又有温度的互动沟通是非常关键的,爱聊APP契合年轻人更擅长的网络化互动交流方式,利用文字聊天、语音视频通话、直播、家族群聊等多元互动形式,让异性间的沟通交流更顺畅,更有温度,从而为幸福脱单打下感情基础。

      在异性互动交流过程中,爱聊APP还设计了有趣又温暖的交友功能,即“感情升温”。两个人平时互动交流的频度越高,亲密度对应的指数就会随之增高,而只有达到一定的亲密度,爱聊APP才可以解锁发送图片、语音、视频等功能。这种鼓励异性主动交流互动,又可以防止信息骚扰的贴心设计,十分暖心。

      作为一亿单身男女都在用的脱单平台,爱聊APP能够为单身男女迅速匹配心动异性,建立精准、高效的连接,全方位助力单身男女快速脱单。爱聊APP能够让单身男女拥有更快捷高效的互相认识、深入了解对方的机会,使单身男女的脱单成功率稳步提升。公开资料显示,爱聊APP平均每日超1000万的搭讪数,回复率90%以上,累计促成配对守护人数超过1000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7]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