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亮相即惊艳 ROCCAT发布魔幻豹XP游戏鼠标

    2022年03月02日 16:30:2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纽约州白原市–(BUSINESS WIRE)–2022年2月23日–Turtle Beach(Nasdaq:HEAR)屡获殊荣的PC游戏外设品牌ROCCAT今日很开心地公布全新PC游戏鼠标Kone XP。原版Kone是ROCCAT成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于2007年上市。得益于出众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它成为了当时最为畅销的PC游戏鼠标。新款Kone XP则是ROCCAT15年来锐意研发的结晶,必将成为一款引领行业的多功能游戏鼠标。与原版相比,Kone XP在每一个方面均带来了重大进步:精雕细琢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划时代的3D RGB灯效,ROCCAT的19K DPI Owl-Eye光学传感器以及飞速反应的Titan Optical Switch。ROCCAT的Kone XP共配有15个按钮,可自定义分配29种功能,是市面上定制自由度最高的PC游戏鼠标之一。

      ROCCAT的全新Kone XP完善了深受粉丝喜爱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带来顶级规格和震撼3D RGB灯效(图片来源:Business Wire)

      ROCCAT创始人、Turtle Beach PC外设产品总经理René Korte说道:“我们为Kone XP设计了完美的鼠标尺寸,它带有震撼的3D RGB灯效、大量可定制按钮,并且应用了我们最新的技术,帮助PC玩家在任何PC游戏中玩出风格、赢出自信。”“我们花了大量时间打磨Kone鼠标的尺寸和外形。Kone XP是Kone AIMO Remastered的精神继承者,而后者正是德国2021年最畅销的鼠标之一。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多按钮布局够胜任所有游戏,但Kone XP凭借舒适的手感和丰富的自定义选项,成为一款出色的多功能鼠标,可以完美胜任办公、学校作业、内容创作等使用需求。”

      无论是喜爱Kone AIMO Remastered的用户,还是经常玩不同类型游戏的PC玩家,都会喜欢上Kone XP的多按钮布局、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轻盈的重量,以及ROCCAT的招牌Kone造型的舒适手感。通过Kone XP的22颗LED灯和透明外壳,ROCCAT再次重新定义RGB灯效。革命性的4D Krystal滚轮让RGB灯效在晶莹剔透的外壳中弥漫,打造出3D灯光效果。除了标准的垂直点击和滚动功能外,4D Krystal滚轮的左右两侧还各带有多个输入选项,并且保留ROCCAT标志性的触觉反馈。

      Kone XP的按钮数量是同价位产品中最多的。它配备了15个按钮,其搭载的ROCCAT Easy-Shift[+]™技术更是能解锁29种按钮功能组合,非常适合策略游戏和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例如刚刚上线的《失落的方舟》和即将发售的《艾尔登法环》。鼠标左键和右键在点击时将触发Kone XP的Titan Optical Switch,以极快的驱动速度和前所未有的精度带来出众的点击响应。ROCCAT的Titan Optical Switch比任何机械微动开关更快,并且耐用度是其两倍。它的驱动速度可达0.2ms,能够承受多达7000万次点击。此外,它还具有可调节的防抖动时间,这正是拖动点击的关键功能。只要Kone XP在手,PC玩家就能拥有干脆利落、反应迅速、零错误的点击体验。

      Kone XP的心脏是ROCCAT的Owl-Eye 19K DPI光学传感器,基于PixArt的PMW3370引擎打造。Owl-Eye传感器能高精度捕捉任何鼠标移动,实现极致的精准游戏操作,并可通过ROCCAT的Swarm软件套装自行调整。

      Kone XP的透明外壳能够充分展示ROCCAT的AIMO灯效引擎和生态系统,并可与其他支持AIMO的ROCCAT产品同步,例如Magma薄膜键盘和屡获殊荣的Vulcan系列产品。AIMO灯效引擎能即刻呈现1680万种颜色的绚丽灯光,无需进行复杂的配置。

      Kone XP还采用了ROCCAT的PhantomFlex鼠标线和热处理PTFE鼠标垫脚,带来无线鼠标般的操控体验。这款柔韧、轻巧的鼠标线不会产生阻力或打结,而热处理鼠标垫脚则能让鼠标在桌面上顺滑自如地移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49-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