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风雨同舟 海信智慧生活公司携手商家共克时艰

    2022年04月22日 14:45:06   来源:凤凰网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国内也出现疫情反弹,一些实体店商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停业,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国家和地方政府陆续出台相关政策,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另一方面,不少大企业也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采取措施为商家解忧纾困。

      近日,海信智慧生活公司就面向合作商家启动“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疫情互助活动,对处于中高风险区域且停业超过20天的海信智慧生活商家给予疫情经营补贴。据了解,2022年以来,海信智慧生活公司在业务推进过程中了解到,部分合作商家受疫情影响已停业多日,叠加疫情发生以来的多重影响,自身运营遭遇严峻考验。本着与商家合作共赢、共渡难关的初心,智慧生活公司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这一方案。

      位于吉林长春的华航睿信海信智慧生活体验馆就是此次活动的补贴对象之一,截止到4月21日,华航睿信已经停业40多天,门店可以正常营业的时间尚未可知。即便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该店依然尽全力为用户服务,3月份长春疫情最紧张时期,华航睿信负责人吴瑞涛一方面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同时还积极采购生活物资,自行驾车为店里的16位用户送到小区,收获了不少好评。助人者人恒助之,爱人者人恒爱之,对于海信智慧生活公司与商家站到一起,共克时艰的行为,吴瑞涛也感到十分暖心,同时也对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更有信心。

      作为海信集团智慧新生活战略的承接者,海信智慧生活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健康的智慧新生活体验。公司在智慧场景布局上快速发力,凭借在5G、AI、数据算法等前沿技术的积累,打造了覆盖门厅、客厅、阳台、厨房、卫浴等家庭九大空间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未来将为用户定制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