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智能投影易用性对比,极米H3S、当贝F5、坚果J10S哪一款更好用?

    2022年05月11日 14:42: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智能投影的高速普及,对于大多数年轻消费者来说,当年晦涩难懂的流明度、处理器等专业数值早已如数家珍;但想要简单、轻松、直接地将这些高数值使用得当,解锁最佳的观影姿势,依旧是不少投影小白的难题。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智能投影的易用性”。今天就以极米H3S、当贝F5、坚果J10S三款5000元档的人气智能投影为例,看看哪一款在使用时能更便捷、更低门槛?

      首先对比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作为5000元档的智能投影,极米H3S、当贝F5、坚果J10S都是品牌的旗舰机型,自然也会搭载品牌最前沿的易用性功能。坚果J10S使用无感梯形校正(TOF),当贝F5使用自动无感梯形校正(TOF+CMOS双自动对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画面校正的速度,但画面校正的精度却不稳定,经常会出现偏移。

      极米H3S则实现了更聪明的MAVII极米机器视觉系统,运用双目机器视觉技术,借助1块高密度CMOS模组,1组ToF激光雷达,1个高动态光感传感器,通过极米“空间感知和画面适应算法”,结合万亿级算力NPU计算单元,将画面自适应能力、校准精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在用户的实际使用中也发现,H3S的校正非常精准,很少出现校正错误的情况。

      除了简化用户在使用投影时的操作,极米还考虑到更多在实际场景中会遇到的问题,通过小功能进一步提升智能投影的“易用性”。比如大多数家用智能投影都支持的无线投屏:只要保证两个设备在同一个Wi-Fi环境下,用户就可以将手机小屏轻松投射到大屏共享画面。

      极米H3S在支持无线投屏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有线投屏方式:用数据线即可连接小屏到大屏,保证在无网络或者网络信号差情况下,也能完成同样高质量效果的大屏投射。不仅有效解决了遇到网不好的时候,画面延迟、卡顿、无法投影等问题,更是充分考虑产品的多种使用场景、条件,全面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尤其是对于投影小白来说,智能投影的易用性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消费者的实际使用感,没有顺畅投屏的过程、精准校正的画面,再好的音画体验也只是遥不可及的“卖家秀”。正因如此,极米H3S也值得大家更多的青睐和关注,极致体验触手可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