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BuffXSoul联名 陪伴用户度过黑暗的夜晚

    2022年05月20日 15:11:45   来源:凤凰网

      根据报告显示,超过半数的职场年轻人每天都要熬到深夜0点以后才睡觉,超过7成的年轻人每天平均睡眠时长不足7小时。

      而睡眠障碍往往伴随的是深夜无处安放的焦虑和孤独。BuffX和Soul发现,睡觉成了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可能是因为生活、工作、爱情这些不同的原因,越想睡着,反而越睡不着。失眠是一种时代病。年轻人们选择熬夜,不是因为睡不着,更多是因为不想睡。

      在Soul上,每个失眠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一个人过年

      我坐在床边抽了两根烟了,都过了凌晨一点了,我喜欢的人还没找我,我在想要不要给她发消息,想想还是先抽完这根烟。

      觉得自己很狼狈想点开相机看看自己,手滑点到了王者,那么,有人一起timi吗?

      @画画的NICKY

      尽管工作到很晚才回家,我给猫咪铲了粑粑,换上干净的水,洗了澡玩了游戏,可我还是翻来覆去。

      1米5的床,不大也不小,我还是失眠了,也饿了。拼命想想家里还有什么零食。我打开了冰箱,翘开了乌苏的盖,咕噜咕噜喝了几口,咕噜咕噜喝了几口,快见底了。

      我只是希望更快进入梦乡。肚子饱不饱,谁管他呢?

      @清白之年

      室友还在噼里啪啦的敲论文,就让人很心慌。而我只想睡觉,什么也不想想了,感觉肝严重被透支——又是肝论文的一天。

      @那个人好像条狗啊

      入眠失败,今天时隔半年又去打了场球,回来身上酸胀,怕晚上睡不着,泡了会脚,但还是没睡着。

      脑子里面很多东西都在转,关于很多人和事,关于死去的爷爷,关于一个人在老家的奶奶,关于在外打工的父母,但最多的还是同另一个人一起度过的六年。

      好多无法和认识的人说一说的东西,好像在这里可以聊聊,虽然分手的理由是彼此人生目标不同,但是我还是将此归咎于我考研的选择,前女友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我为自己遇见过她感到幸运,只是她跑得太快,我没追上,最后我们走散了……

      @SuYI

      很令我难过的是,我又失眠了。

      这两天心情有点难受,昨天其实就没睡太好,再加上严重的肠胃不适,弄得整晚没有合眼。

      怎么说呢?最近确实过分压抑了。数不清的事情,写不完的论文,还有不知道从何处来的一大堆负面情绪……

      这些失眠的故事背后,有着不一样的原因,但它们都指向了同一个本质。

      合不上眼,是因为心里有放不下的事。

      它们需要不一样的解药。

      这一次,BuffX联合Soul,陪伴用户一起穿越黑暗的夜晚,穿越负面的情绪和世代的焦虑。

      联名软糖上线

      BuffX与Soul联名,在520之季,限定上线。

      当睡前总有一些琐碎的图景,随机出现的回忆,在脑海中纷至沓来,然后熬到深夜,就让这颗蓝BUFFXSoul。给你的睡眠加个BUFF。

      本次联名产品,在视觉上首次实现了BuffX和Soul双方IP互动,Buff熊和魂淡君相辅相成,BuffXSoul联名款在BuffX核心电商渠道,包括天猫、拼多多、京东等均有上线,同时搭赠BuffX香薰蜡烛作为给Soul用户的限定礼物。

      同时,Soulapp 内部,也围绕着本次和BuffX联名,以#1000个失眠故事#为内容承接,在app内部进行了一系列内容的承接,引起用户巨大共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