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INMO Air新增文档应用,这款隐形提词器值得拥有!

    2022年06月15日 18:00:1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来,影目科技推出的消费级AR智能眼镜INMO Air让众多用户直呼“爱了爱了”!尤其是对于媒体人来说,INMO Air堪称工作和生活中的辅助神器。

      一,文档应用上新,INMO Air隐形提词器助你carry全场

      身为媒体人,各类文档、PPT和会议充斥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如果遇到方案分享和策划回报,还要应对脱稿演讲的挑战。我们总是想象着自己会信心满满的站在会场中央滔滔不绝,carry全场。然而现实中,我们却可能会因为紧张或其他原因而忘词冷场。基于媒体人这一需求痛点,INMO Air现在新增了“文档”应用,能够通过PPT预览和TXT提词功能,来帮助我们避免类似的尴尬。

      INMO Air AR智能眼镜的提词功能可以通过两种方法实现。一种就是直接下载“文档”应用。INMO Air内置了一个安卓系统Android 10.0(Go版)和32G容量的存储空间,因此我们可以像用手机、电脑一样直接在INMO Air上下载“WPS文档”来使用。另一种则是用手机将文本投屏至镜幕。借助INMO Air蓝牙无线投屏功能和INMO Lens App,我们可以直接将自己手机上边的预录文本投屏到镜幕,从而轻松实现各种场合的“脱稿”演讲!而且INMO Air有隐私功能,可以保护我们的手机信息不外泄。

      二,行走的文档应用,INMO Air满足多场景使用

      清晰显示

      或许有人会问:INMO Air镜幕显示够清晰吗,如果演讲提词看不清楚文本岂不同样尴尬?!INMO Air AR智能眼镜内置FOV 26°的阵列光波导模组,借助影目科技创新性自研垂直阵列光波导黑科技,不仅可以实现无遮挡清晰显示,柔和光源的超低频闪还不易产生视觉疲劳。另外,全彩Micro OLED显示屏的配备,更是让INMO Air实现了清晰的全彩显示。

      便捷操控

      那么演讲过程中的翻页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毕竟我们一份普通的文档都不止一页纸那么简单。INMO Air支持头控+触摸的多重交互操作,能够轻松滑动翻页。INMO Air的右侧镜腿上配备有一个触控板,我们在用手指触摸的方式来进行快速选择、确认和拖拽等便捷操作的同时,也可以通过3DoF头控的方式来操控移动虚拟光标。因此,在他人视角看来,我们是手势自然、出口成章的行业“大佬”,然而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这精彩的背后是INMO Air隐形提词器的强力加持。

      广泛应用

      除了工作,我们同样可以利用INMO Air来辅助学习、充实业余生活。生活中我们只要根据自身需要在文档中预设好相应的文本,便可以通过INMO Air随时随地查看文档内容。只要我们愿意,站着看、坐着看亦或是边走边看,都不在INMO Air的话下。除了上述INMO Air的文档应用和便捷操控,这还得益于INMO Air的 “普通”外形。

      三,多重优势加身,INMO Air看似“普通”却并不简单

      私人订制

      INMO Air的“普通”是指它的外形与普通的墨镜无异。一般的AR眼镜,或是像头盔般厚重,或是需要有数据线连接,无论办公还是日常使用都有不便。而INMO Air既有79g的轻盈身量,还有无线佩戴的便捷性。不过INMO Air虽然看起来 “普通”,但并不简单。如果我们不想太过显眼,可以拆卸掉INMO Air的墨镜片,让它瞬间变身为一副普通眼镜。如果需要的话,将INMO Air自配成平光镜片、近视镜片、偏光镜片、防蓝光镜片等也是完全可以的。

      超强续航

      此外,INMO Air AR智能眼镜配备350mAh容量电池,可以缓解我们使用过程中的续航焦虑。INMO Air AR眼镜的待机续航长达55+小时,如果持续使用的话,一次充电也可持续工作4.5小时。因此,长时间的演讲我们也无需担心INMO Air这款隐匿提词器因为没电而中断工作。

    1655177986186169.png

      四,五大权益上线,INMO Air京东618活动火热进行中

      如果你正是需要INMO Air提供强力辅助的媒体人,那么现阶段可能是就是入手它的好时机。因为目前INMO Air AR智能眼镜618活动已正式开启,登录京东平台的INMOLENS官方旗舰店,便可以享受到五大特别权益:

      权益一,领取900元优惠券,可以直接享受2799元的超值到手价;

      权益二,下单即赠送价值199元的墨镜片;

      权益三,下单前10名用户赠送盲盒无限徽章一个;

      权益四,下单前50名赠送品牌手提袋一个;

      权益五,收货后晒单还可领取100元京东E卡。

    1655177996874149.png

      以未来视角聚焦当下生活。INMO Air AR智能眼镜虽被许多用户称作“开启元宇宙(虚拟世界)大门的钥匙”,但却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我们媒体人当下工作、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期待INMO Air AR智能眼镜带来更多的便利与惊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