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芯片材料供应商Entegris完成收购竞争对手CMC,全新划分为四个部门

    2022年07月11日 10:52:09   来源:爱集微

      近日据 Entegris 官方报道,Entegri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ertrand Loy 表示:“对 Entegris 来说,这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它已经完成了对 CMC 材料公司的收购,并表示自己正在成为电子材料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应对客户提出的最苛刻的工艺挑战,支持他们雄心勃勃的技术路线图,同时给出最快的解决方案。CMC 材料公司的加入进一步区分了我们的单元驱动平台,帮助我们能够通过加强创新、扩大规模和提高执行力来释放巨大的增长。我们相信,合并后的组织已经准备好为我们的客户、同事和股东提供更有意义的价值。展望未来,我们将高效地完成对 CMC 材料公司的整合,推动收入和成本的协同效应,并对资产负债表进行去杠杆化。”

      随着交易的完成,Entegris 已经建立了新的运营模式,公司共划分为四个部门进行运作:

      微污染控制部(MC),包括液体微污染控制、气体微污染控制和新市场业务部门。

      专用化学品和工程材料部(SCEM),包括 Entegris 的先进沉积材料、专用化学品、专用材料和气体以及表面预处理和集成业务部门(这些曾归属 SCEM 部门)。还包括 CMC 材料公司的国际测试解决方案(ITS)。

      先进材料处理部(AMH),包括晶圆处理、传感和控制等等。

      新设的高级平面化解决方案部(APS),该部门将包括一套端到端的 CMP 解决方案,涵盖 CMC 材料公司的 CMP 浆料、CMP 垫和电子化学品业务,以及 Entegris 的 CMP 后清洗剂等等。

      Entegris 还扩大了其行政领导团队,包括:

      Bertrand Lo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esnard,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Olivier Blachier,高级副总裁,业务发展部;

      Joe Colella,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和秘书;

      Greg Grave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Clint Haris,高级副总裁兼微污染控制部总裁;

      Jim O'Neill,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Sue Rice,高级副总裁,全球人力资源部门;

      Neil Richards,高级副总裁,全球运营、供应链和质量;

      Bill Shaner,高级副总裁兼先进材料处理部总裁;

      Stuart Tison,高级副总裁兼专用化学品和工程材料部总裁;

      Dann Woodland(原 CMC 材料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高级平面化解决方案部总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