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惠而浦携健康家电亮相消博会,以创新科技共创美好生活

    2022年07月29日 15:20:19   来源:钉科技

      以“共享开放机遇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汇聚全球精品,聚焦国际经贸合作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7月2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序幕。安徽省携手惠而浦中国等优质企业组团参展,重点展示现代化安徽在高新技术、智能制造及优势传统产业等领域的消费精品和创新活力。

      惠而浦中国作为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之一的智能家电企业代表,甄选搭载核心健康科技的冰洗及厨电系列高端家电产品亮相消博会,为海内外客商呈现惠而浦家电的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生动演绎创新科技守护美好生活。

      Fresh Care+系列洗烘套装:净洗柔烘,质感生活不变形

      服装被视作人的第二层皮肤,其外在美感与内里舒适感皆不可缺,这意味着人们对衣物护理拥有着高品质的需求。惠而浦家电洞察消费者需求,以Fresh Care+系列洗烘套装开启品质护衣时代。Fresh Care+系列洗衣机设置多种专属洗涤程序,并搭载Vario6花式水流技术,多重传感器灵敏检测水位与电机扭矩,自动感应衣物重量与织物类型优化洗涤水流,让棉麻、羽绒、丝绸等多品类材质衣物“对号入座”最佳护理模式,保持衣物原初质感。Fresh Care+干衣机拥有澳洲羊毛局干衣机认证最高标准的“羊毛蓝标”认证,独特的恒温烘和贴壁烘技术,让娇气的羊毛织物在家即可体验专业级烘干,有效避免因温度过高、翻滚摩擦导致的变形起球等问题,精致呵护衣物材质。此外,Fresh Care+系列洗烘套装还采用蒸汽抗菌技术、热风除菌螨技术将细菌螨虫一网打尽,贴心守卫家人健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