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TCL联手《独行月球》霸榜暑期档 舒适观影就选TCL C11

    2022年08月12日 10:17: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年上半年电影市场颇有些萎靡不振的局面,虽然有多款影片上映,但基本都无法有效的打开局面。不过到了暑期,《人生大事》、《独行月球》等诸多优秀影片的上映直接给电影市场来了波改头换面,使得暑期档的票房实现了强势回归。尤其是《独行月球》这部电影,刚刚上映十天总票房就直接突破了20亿,也成为了中国影史上第27部破20亿的影片。

      《独行月球》之所以能够获得持续热映,主要原因在于其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据悉,这部影片的制作成本达到了5亿元以上,是整个2022年乃至近几年数得着的大制作喜剧片。很多影迷在家憋闷了大半年时间,看到这种优秀作品上映,自然会选择三五好友一同前往电影院来支持一波,享受一下含腾量100%的科幻盛宴。

      在电影院看完《独行月球》之后,回到家也可以把《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等由开心麻花班底参演的电影重温一遍,看看开心麻花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而想要获得极致画质体验的话,建议选择TCL C11 QLED电视进行观影。

      TCL C11搭载了第六代原色量子点技术,采用超高精密包裹的方式将纳米级量子点材料与有机材料多层共聚,从而获得了157%色域覆盖率、58.3%色纯度提升、10%亮度提升并且可以做到10年不褪色。

      在使用TCL C11播放《独行月球》预告片时,我们可以发现,QLED量子点技术的加持使得TCL C11获得了极为精细的色彩呈现效果。沈腾饰演的独孤月望向镜头,宇航员们作为背景加以掩映,整幅画面未出现任何偏色的问题,同时整体的色彩十分鲜艳,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

      TCL C11还支持量子点矩阵控光,其中85英寸版本的背光分区数达到了192个,这意味着TCL C11屏幕的控光性能非常强。下方为使用TCL C11播放纪录片《绿色星球》时的画面,画面中红绿交杂的植物叶片随风而动,这样一幅原本看似杂乱的画面在经过量子点矩阵控光的优化之后就变得井然有序,十分协调。

      TCL C11的音质表现也颇值一提。其搭载了高品质的专业音响,拥有更全面的杜比影音功能加持,可对音源进行Dolby解码,打造出更立体环绕的声音,为每个用户呈现出一场沉浸的影音盛宴。85英寸的版本更是搭载了安桥2.1 Hi-Fi音响,拥有60W超大音响功率并支持60Hz超低音下潜,声音沉浸感更强,音质表现更加出色。

      总的来说,在这个高能影片满满的暑期档,《独行月球》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佳作。当然开心麻花班底参演的新老佳作都值得观看。建议大家入手一款TCL C11 QLED电视,除了出门可以去电影院看《独行月球》以外,还可以在家看《夏洛特烦恼》等爆笑喜剧,岂不爽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