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火星人集成灶价格是否合理?带来火星人产品外观、性能全面测评

    2022年08月25日 15:41: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目前市面上不乏有一些品质高的集成灶,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火星人集成灶就是其中之一,在社会上的口碑和销量都很不错,一直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那么,火星人集成灶的实际操作表现到底怎么样?火星人集成灶价格是否合适?下面我们就测评一下火星人全新产品X5CZ蒸烤独立集成灶,看看结果如何。

      火星人X5CZ蒸烤独立集成灶怎么样?火星人集成灶价格高吗?

      这款集成灶是火星人推出的全新独立双腔蒸烤集成灶,蒸烤独立一机多用,化繁为简,并且价格适中,整体性价比超高!

      外观分析:

      火星人X5CZ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黑晶玻璃台面,造型规整,线条流畅,搭配酒红色腰线,呈现几何美感;定制灰玻门板,与机身浑然一色,更显高端;另外,900mm超宽置物台不仅可以省空间,还可以放置瓶瓶罐罐,增加收纳空间,让厨房看起来更加整洁。

      性能分析:

      1.火星人X5CZ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直流变频风机系统;全新的直流变频永磁同步电机,搭配高速芯片,直流无扰流,烟机静压值高达1000pa,吸烟口处在吸油烟的黄金距离,在油烟产生时就能立刻控制和吸走油烟,吸力强劲,是中式爆炒油烟克星。

      2.集成灶拥有蓝焱劲火2.0系统,聚中劲火燃烧结构,多重供氧科技,迸发5.0KW大火力,一级能效,高效速热,瞬间热锅,美味无需久等,能够满足不同菜式的火力要求,烹饪体验非凡。

      3.集成灶搭载了自主研发的MCOOK智慧厨房平台系统,更多美食可以一键复制,动动手机使用APP远程控制,就可以一键还原地道美食,轻松复刻大师厨艺,烹饪小白也能轻松做出多道美食。

      4.这款集成灶下柜烹饪空间搭载了AI算法精准控温科技,实现左蒸烤右快蒸双腔动态调节,可自动识别双腔温度时间,智能分配功率更节能,实现比上一代预热快53%的效率,可实现蒸烤功能同时工作,分腔独立烹饪空间,一机双腔美味共享,互不串味、效率翻倍。

      5.这款集成灶安全性极高,拥有十重安全保护功能,熄火保护、电力过载保护、童锁系统等安保措施,全面保障厨房安全,让人们拥有更舒心更美好的下厨体验。

      火星人集成灶怎么样?以火星人X5CZ蒸烤独立集成灶为例,产品以时尚外观、极速排烟、强劲火力、智能操控、高效烹饪、守护安全,带来全新的厨房烹饪体验,让烹饪生活更加丰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