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峰会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 昆仑芯科技强势吸睛

    2022年09月02日 13:37: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9月1日,2022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2)于上海开幕。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大会以“智联世界元生无界”为主题,汇聚顶级科学家、企业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国际组织、投资人、创新团队一同探讨前沿话题,进一步以人工智能增进人类共同福祉。

      昆仑芯强势吸睛

      作为国内最早布局AI加速领域的芯片企业,昆仑芯科技重磅亮相“技术新次元”展区,以“昆仑芯AI算力构筑产业数智基石”为主题,全面展示昆仑芯1代及2代芯片产品的领先技术优势与丰富落地成果,受到现场领导、嘉宾及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

      上海世博中心 2F-A219 昆仑芯展位

      展品简介

      欧阳剑第一财经电视采访

      在昆仑芯科技展台,昆仑芯科技CEO欧阳剑接受第一财经电视采访,介绍昆仑芯芯片产品的创新技术优势,并围绕芯片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发表深刻见解。他表示,国内的芯片产业具有资本、技术和人才优势,正面临需求侧新机遇,也面临着对芯片的通用性、易用性产生更高要求等挑战。

      高端对话

      

      “AI未来,感知芯时间芯片主题论坛上,昆仑芯科技CEO欧阳剑参与圆桌会议:芯片在元宇宙之应用——元宇宙时代,芯片如何破局?,与行业专家及多位AI芯片领军人物展开深度探讨。

      元宇宙时代,AI芯片企业的机遇与挑战有哪些?未来发展路径如何?结合昆仑芯科技深耕AI加速领域十余年的发展历程,欧阳剑发表深刻见解。他表示,每个时代的设备供应商都将面临洗牌,AI芯片企业必须坚持科技创新、以客户为导向,才能更好应对元宇宙时代的挑战。

      昆仑芯科技CEO欧阳剑

      主题演讲

      9月2日,软硬协同赋能产业未来专题论坛昆仑芯科技芯片首席架构师顾沧海将带来 “软硬协同,打造智能产业‘芯’生态”主题演讲,与硬件生态企业伙伴和行业资深专家,深入分享软硬融合创新实践和生态共创共赢的发展路径,赋能千行百业。

      行业峰会、企业新品动态更新、媒体邀约请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把#换成@)。

    [No. CIT0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