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黑科技为TCL新品格物冰箱Q10赋能 尖端技术带来极致体验

    2022年10月14日 11:41: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前瞻洞察,与时俱进,TCL冰箱在健康领域深耕,通过持续聚焦和洞察新消费时代的全新健康储鲜需求,逐渐形成了技术壁垒。从需求技术化,技术专业化,专业个性化角度出发,不断推动健康产品和健康理念的创新应用落地,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健康冰箱产品。

      10月10日,TCL又一款全球领先的创新性产品格物冰箱Q10问世。

      该冰箱除了凭借其三系统独立循环制冷,实现了4个独立分区空间,使得它拥有两个超宽幅变温空间能够实现5℃~-18℃的温度控制,可冷藏可冷冻可关闭自由调换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外,其运用的其他黑科技成分也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毫无疑问,保鲜是一台冰箱的“灵魂”所在,也是消费者对于冰箱的基础诉求。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对生鲜食品的品质与安全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TCL研发团队与世界一流的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密切合作、大胆创新,通过不懈努力,“分子保鲜科技”应运而生。该技术利用生物磁效应可以实现微观分子层面上的“锁”、“持”功能,使得冰箱中的食材能够就像进入睡眠状态中一般,达到锁水、抗氧化、抑菌等六重保鲜效果,让人不得不感叹此技术的强大!

      如果说黑科技原理难以理解,那么我们可以日常的经络美容为例,相比传统美容仅在皮肤表面做文章,不能持久美丽,而经络美容则是通过刺激经络对内在脏腑进行调理,达到持久改善,其理论的核心是“从外到内,以内养外”,分子保鲜科技与经络美容初衷一致。

      就拿我们平日生活来说,总喜欢一次性购买大量食材,然后一股脑的把各种蔬菜水果存放冰箱,等到下次再拿出来吃时蔬菜不是发蔫发黄就是枯了,水果吃起来干涩,水分流失明显等,TCL 格物冰箱Q10所搭载的分子保鲜科技可以牢牢锁住VC营养物质,7天果蔬VC保有率大于85%,并使蓝莓的花青素10天含量逆增长4%,比普通冰箱高20%,实力守护食材鲜活养分防止氧化,简直就是我们这群爱健康、爱养颜新世代的福音!

      除了在“保鲜”技术领域有突破性的表现外,TCL 格物冰箱Q10在除菌净味领域也持续发力,硬核的除菌净化技术让人折服。据悉,TCL冰箱的用户调研团队经过大量的深度用户调查,发现绝大多数的用户对冰箱的异味细菌问题尤为关注,这也让他们捕捉到冰箱除菌净味的需求新趋势。

      经过一系列探索与创新,在除菌除味方面,TCL联合中船重工718研究所成功研发出GP+光电超净技术,突破性将航天级材料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并作用于UVC深紫外光,释放出大量高活性光能电子,瞬时覆盖冰箱内部,渗透生物细胞,24小时强效除菌,2小时的除病毒率>99%。除此之外,TCL 格物冰箱Q10还有另一个优势在于他能有效祛除异味。冰箱异味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曾经受过,尤其是喜欢吃热带水果的家庭,他们家里的冰箱更容易出现异味。譬如我们有些人就喜欢吃榴莲,而且很多时候都会留下一半的果肉放进冰箱第二天再继续吃,但如果不采取什么措施的话,那么第二天其它的食材也都会染上浓浓的榴莲味,格物Q10搭载的10分钟急速净味技术,运用多元金属模块高效吸附异味,再通过石墨烯协同UVC深紫外光催化分解异味,多重净化,十分钟急速净味率>99%.让食材一直处在健康清新的存储环境中,真正实现了超强净化,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来可靠的健康守护力。

      黑科技拓宽维度,定义冰箱新高度,这些黑科技的诞生或应用,离不开TCL 研发团队的持续探索和用户至上的理念。作为冰箱行业的创新领跑者,TCL白家电一直敏锐洞察着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新风向,以尖端科技赋能健康生活新体验。未来,TCL白家电将继续在创新与探索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并致力于促进行业智能化、健康化转型, 与用户一起拥抱美好新时代。

      #TCL格物冰箱Q10#  #TCL发布格物Q10全球领鲜的好冰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