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TCL新品冰箱发布在即 将“领鲜”开启分子保鲜时代!

    2022年10月08日 09:29: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TCL白家电自1997年成立以来,已有25年了。二十五年成果斐然,其产品及技术多次得国内外知名奖项,比如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红顶奖、德国红点(RedDot)奖、韩国好设计(GD)奖等。TCL名下的产品更是深得消费者信赖。比如9月发布的“全球最大上筒”复式分区洗衣机,被消费者评为“2022年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今年国庆之后,TCL又将发布新品格物系列冰箱,新品发布会定档10月10号,按照TCL一贯的风格,这次新品冰箱不知道会有哪些创新之处和独特功能,又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领鲜”体验呢?

      TCL作为中国自己的品牌,深耕中国市场。为了制造更能满足国人需求的冰箱,研发团队前往许多城市,收集了全国221个城市的样本,最终研发出独立三系统。普通冰箱一般就一个制冷系统,无法实现食物冷藏冷冻多种需求。独立三系统,除了传统冷冻冷藏外,还有两个超大宽幅变温空间,冷藏冷冻随意变。独立三系统这么强大,10月发布的新款冰箱会不会搭载这个三系统呢?期待住了!

      今年,TCL还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合作研发了新的保鲜技术——分子保鲜科技。该项技术能够深入细胞分子层进行保鲜,对食材的种类、状态、包装等无限制,可以直接快速作用在食材上,达到长时间保鲜的目的。

      就在今年年初,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合肥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磁场保鲜技术在冰箱冷藏中的应用开发”项目技术鉴定会,TCL独创的这项分子保鲜科技被认证为国际领先水平,填补了冰箱行业的空白。可以说这一技术创新在食品保鲜、节能减耗、食品的健康安全等方面都取得巨大突破,成为TCL“领鲜”冰箱行业的重要支撑!

      TCL白家电强大的研发能力保证了强大的生产能力,强大的生产能力带来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良好的用户口碑最直观的就是其亮眼的销售成绩。在过去的2022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消费疲软,行业大盘停滞不前的情况下,TCL冰箱、洗衣机依旧获得2位数的增长,成为行业快速发展的家电品牌,稳步朝着行业的第一阵营目标迈进。

      就在几天前的9月20号,TCL发布的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Q10取得了首发开售量破563台的优秀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现阶段消费者和行业对TCL白家电的认可。

      如此看来,10月10日即将发布的TCL新品格物系列冰箱,可能就搭载了独立三系统和分子保鲜科技,到时候肯定会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保鲜体验,也一定会引起购买热潮,成为“全球领鲜的好冰箱”,为中国人“领鲜”开启分子保鲜时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