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特斯拉——重新定义智能马桶 大健康尿检马桶

    2022年11月01日 17:26: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直线提高,就比如人们生活必不可缺的如厕方式,由之前的旱厕,一步步转变为抽水马桶,再转变为如今的智能马桶。现在的智能马桶又在一次次的经历着更新换代。

      半个多世纪以来,智能马桶的每一次产品更新,每一种技术创新,都标志着全民卫浴生活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近年来,随着我国智能化生活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在生活品质方面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同时也促进着智能家居产品的快速更迭。未来智能马桶会更趋于人性化,有更多基于用户感官体验进行产品设计,使智能马桶能够更好地满足人们的各种健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0月TESLA***“T10-尿检二代升级版”-大健康智能马桶全新上市。

      全方位健康监测,是马桶更是家庭医生

      智能马桶的发展趋势一直以来集中在座圈自动加热、自动冲洗、感应翻盖翻圈、语音互动、除臭烘干等主打舒适智能的技术上。而***最新推出的这一款TESLA***“T10-尿检二代升级版”,具有健康检测功能的智能马桶开辟了智能马桶市场新的技术方向。全新智能马桶与原来的智能马桶相比,最为明显的区别是产品会利用相关技术和大数据算法,为用户提供多项检测功能。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这款马桶提供十一项尿检全面检测,内置芯片,实时精准检测,快速生成健康报告,给出私人订制的健康管理建议,为我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专注智能卫浴,追求健康智能

      ***TESLA智能卫浴品牌源于2010年,12年来,***TESLA品牌专注于智能卫浴方向,以大健康智能的产品呈现给年轻消费者,不仅符合当代年轻人的设计,更加追求健康智能的理念。“*** TESLA”品牌是“一家自建新零售模式,以创新为核心,为人类健康实现可视化数据”的专业智能全卫用品制造企业。公司自家族企业1991年成立以来,以“为人类健康”为企业使命,全面引进科技与现代化管理模式,形成了集智能马桶、电热毛巾衣架,洗衣机伴侣、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器,智能冰箱,水加热器等智能化产品,有着集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强劲品牌优势。

      中国未来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这样坚持创新、坚守企业使命的实力品牌,相信在这些强劲品牌的不断努力之下,中国未来的智能家居行业一定会出现更多令我们惊艳的智能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39-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