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这6家制造企业都选择了ZStack Cube 超融合一体机

    2022年11月02日 11:47: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建设制造强国是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而智能制造是制造业发展的现实要求,用数字化赋能制造企业发展,是推动实体企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途径。

      在此背景下,各大制造企业纷纷走上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作为ZStack Cube超融合云产品的一手体验者,今天有6家制造企业为我们分享自己的上云故事!

      人工智能仪器设备制造企业:充分利旧,破除稳定、存储不足难题!

      广东某市的智能仪器设备制造企业,创于1999年,是中国及亚太地区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注于运动控制及其自动化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外智能仪器设备领域的重要领导企业之一。

      随着业务的发展,该企业发现原来搭建的OpenStack云平台极其不稳定,缺乏高可靠性保障,且存储可用空间不足,急需一个成熟稳定的云平台软件解决稳定性及存储不足的问题。

      在搭建新的云平台时,一期平台资源区通过若干台ZStack Cube超融合一体机,构建新的资源池,将原有平台虚拟机迁移上来运行;同时ZStack Cube超融合一体挂载原来旧有Dell EMC存储SC4020,用作数据库承载;另外还有若干台备份一体机,用于虚拟机定时备份,实现虚拟机整机保护。在ZStack Cube超融合一体机的部署下,该企业在保护旧有投资的同时实现了存储性能分级,灵活满足了应用的需要,实现对资源的统一管理和数据的安全保障。

      食品制造业集团:仅2天完成交付,实现云上云下统一管理!

      总部位于湖南的一家食品制造业集团,随着集团业务范围的扩大,急需建设一个超融合模式的私有云平台,解决两地数据中心的统一管理和运维难题,实现应用联动能力。

      本项目计划在湖南和海南两个区各独立部署一套ZStack Cube超融合云平台,交付期间碰上疫情,最终ZStack的技术专家通过远程部署湖南机房若干台设备,2天时间完成若干台设备的交付和稳定性运行测试,保障用户在疫情期间对平台业务上线的诉求。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超融合架构运维无难度,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汽车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代步工具,其生产与加工需要专业零部件企业的合力,山东有这么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是以制动摩擦材料及其制品为主导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80%以上出口到欧、美、澳、中东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急需建设一个稳定先进的信息化平台替换原有VMware虚拟化平台。

      为充分满足客户需求,ZStack采用了超融合部署方案,在两个厂区分别部署超融合云平台,支撑厂家业务系统,同时在超融合中配置HBA卡,对接原有磁盘阵列,通过lun透传方式将原网盘系统使用的lun无损挂载到ZStack平台的云主机中。在整个过程中,ZStack Cube超融合云平台快速部署、运维简单的特性,缩短了客户业务的上线时间。

      轮胎企业:走国产化道路,实现企业的高效上云!

      在我国群山环绕的西南地区,有一家企业掌握着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的轮胎研发、设计和生产关键技术,是当地生产制造型企业龙头、全国化工企业百强之一,主要产品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该轮胎企业的私有云建设方案中,基于不同类型业务对基础设备的需求分析,存储设备采用全闪配置,用于承载上层的IO敏感型核心数据库业务。考虑到客户对于灾备和VMware平台迁移有着较强烈的需求,ZStack 针对性地提供了与超融合平台集成的本地备份和异地备份功能模块,同时将旧的VMware平台上的OA办公、PLM、HR、SAP、MES、CRM等系统虚拟机全部迁移到ZStack 平台。

      该轮胎企业通过对数据中心进行云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大大提高了现场劳动生产效率和产品制造质量。改造完成之后,产能提高了15%左右。

      制糖集团:开箱即用,建设安全、稳定云平台!

      在我国,以食糖为原料或辅料的食品共有3000多个品种,糖作为一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其生产与加工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山东某市的制糖集团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公司信誉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目前该制糖集团信息化业务规模已经发展得较为庞大,传统的制造业面临数字化转型,亟需弹性可伸缩的、敏态的底层资源为各类创新业务做支撑。

      基于以上需求,本项目以ZStack Cube 超融合一体机提供整体建设基座,在一体机内集成了计算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等业界前沿技术,包含了VMware纳管、多副本和EC共存机制、多租户自服务、平台无缝升级等功能,通过开箱即用实现快速交付,并通过统一管理平台实现IT资源的可视化管理和弹性扩展,帮助该制糖集团快速构建简单、稳定、安全、高效的新型IT基础架构。

      制铝企业:一键上云,新旧集群统一管理!

      总部位于广东的一家制铝企业,成立于 1993 年,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具有雄厚的企业综合技术实力、强劲的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和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随着新业务的上线,原有的IT架构资源利用率低,无法统一管理,需要一套稳定的云平台实现业务的高可用。

      对该制铝企业进行充分调研后,ZStack根据其当前设备情况分级建设了新购集群和利旧集群,且新购集群采用存算分离架构(计算节点+分布式存储节点),充分保障数据安全,并且依托ZStack Cloud云平台,对两个集群进行统一管理,实现业务一键上云,大大降低了运维难度,满足了未来业务需求。

      你想知道这6家智造企业都是谁吗?

      ZStack Cube超融合产品

      ZStack Cube 是基于超融合架构的新一代IT基础设施云平台。不同于传统超融合产品的有限虚拟化功能,ZStack Cube 提供完善的云计算功能,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构建简单、稳定、安全、高效的新型IT基础设施。其中,ZStack Cube 超融合一体机具有多样选型、快速交付,多重高可用、保障业务连续,高效性能的特性,ZStack Cube云平台是功能完善的超融合云平台,具有快速部署、同步升级、弹性扩展的特性,能够为客户上云提供简易、稳定、安全的上云环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