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软件即服务

    硬核性感!沉浸式体验 ZStack Cube 超融合的7大亮点功能

    2022年11月08日 11:05: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什么是硬核性感?

      技术够硬核,体验够性感!!

      ———by 东川路最靓的仔

      传统数据中心承载核心业务,需要采购大量硬件设备堆叠实现整体冗余架构,同时还需消耗大量人力成本分散运维管理。ZStack Cube 超融合一体机承载核心业务解决方案,在减少硬件投入的同时,为业务提供弹性扩展的CDP、一键巡检、弹性裸金属、企业管理等云平台特色功能。

      持续数据保护

      ZStack Cube CDP (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功能,用户使用时无需安装任何第三方代理,不受云主机操作系统限制,无需考虑与各种应用耦合,与云平台统一 UI 实现可视化管理。

      使用 CDP 进行数据恢复时,平台提供向导式操作及参数智能推荐,支持对任一恢复点在不恢复系统的情况下找回文件,RPO、RTO较低可达1秒,找回过程支持图片、文本、PDF等格式文件的预览,告别对每一个文件进行下载、打开、读取、关闭的繁琐操作,大幅度提高数据恢复的效率。

      一键巡检

      40多项关键巡检指标,覆盖平台、计算、网络、存储等维度,从宏观到局部实现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平台根据健康评分机制为巡检项进行整体统计打分,直观展示巡检项整体健康状态,并能针对风险项提供可行性修复建议,帮助用户提前规避风险项,从原先的被动式运维迈向主动式运维。

      除了实时巡检,周期性的定时巡检也是非常有必要的。ZStack Cube 一键巡检功能在触发方式上,支持手动触发和自动触发两种巡检方式,在巡检完成后还可导出可视化数据报告用于后续运营分析和汇报。

      动态资源调度

      以集群为单位监控物理机 CPU 或内存负载情况,根据配置的调度策略,动态平衡物理机负载。

      云平台支持手动和自动两种调度策略。手动调度策略提供调度建议,用户可按照调度建议手动迁移云主机,自动调度策略则是由系统根据调度算法自动执行资源分配和负载平衡,确保每个云主机在任何节点都能及时地调用相应的资源。两种调度策略均可平衡集群负载,有效提高云平台稳定性。

      弹性裸金属

      弹性裸金属管理融合了物理机和云主机各自的优势,业务应用不仅可以使用物理机超强超稳的计算能力,而且可以使用云平台内主存储、三层网络等资源。避免虚拟化开销的同时,突破云资源与物理资源的边界,提高云资源的可用性,特别适合部署传统的非虚拟化场景应用。

      智能网卡

      传统的云计算网络,通过 CPU 的读写锁和软中断,来处理网络流量策略和转发,性能瓶颈明显,不适用于低时延、大并发的业务场景。智能网卡将原本,由 CPU 处理的,网络策略和转发,卸载到智能网卡硬件上,从而,大幅度提升网络转发性能和减少 CPU 在通信中的消耗。

      密评合规

      以密码机资源池为单位,提供统一的证 书登录和数据保护功能,主要是满足密评场景下对 ZStack Cube 平台合规要求。开启该功能后,可对日志、口令、镜像等重要数据进行加密保护,支持针对管理员和租户实现 UKey 国密证书登录,保护数据的机密性和完整性。

      企业管理

      企业内部通常有多个行政部门,在传统的IT系统中,一般会根据行政部门情况划分资源,设立权限等。企业上云以后,期望云上提供和云下一样的体验,做到和行政部门管理相契合。

      ZStack Cube 企业管理主要为企业用户提供组织架构管理,以及基于项目的资源访问控制、工单管理、独立区域管理等功能。通过组织架构的划分,提供和行政部门一样的管理效果,从而大幅度减轻管理成本。

      选择适合您的超融合一体机

      配置详见ZStack 官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