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奥普与华为签署全屋合作备忘录 引领家电数智化新未来

    2022年11月16日 12:52:4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奥普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在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产品智能化升级”“渠道合作及联合营销”等多领域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推进全屋智能领域的合作,共同构建安全可靠、数智互联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部长陈仲、奥普CEO吴兴杰及双方管理层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主持,奥普与华为的这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给消费者交付满意的答卷。

      智造自由,推动数智空间新体验

      本次签约,双方合作围绕着全屋智能子空间、家电子系统、品牌跨界合作进行了一次深入探讨,并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奥普CEO吴兴杰在签约现场表示,奥普和华为的此次合作,得益于顺应全屋电器智能化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的共识,得益于双方精益求精、不断为用户智造美好体验的共同追求。

      双方在浴霸、晾衣机、照明等智能化、舒适化、健康化的家居电器品类达成深度合作,将奥普智能化产品全系列接入华为全屋生态,共同推动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与整体化解决方案,打造智慧电器行业体验标杆。

      对于用户来说,其对智能家居的美好想象的价值落地即在于「交互体验」。在家庭智能设备日益繁多,系统繁杂的背景下,便捷的交互能让用户操控得心应手,真正享受智慧生活。作为领先进入华为全屋智能家居的电器品牌,奥普致力于实现智造居家空间内的产品系统化联动,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让交互更加智能,操控更加自如,响应更加灵敏。且这一切不再局限于单一场景,在家中的每个角落都可以随心掌控。

      奥普与华为携手打破传统单一智能产品的使用局限,让用户在家中真正实现距离自由,无界交互。

      智赢未来,构建智慧电器新生态

      奥普秉承「为爱设计」的理念,致力于实现产品功能性与用户品质生活的平衡。其实奥普与华为的合作,已经初步在产品中体现,以奥普核心产品浴霸为例:当浴霸不再仅限于传统的取暖功能,搭载除臭除菌的铂金水氧科技,摇身一变「浴室空气管家」;当暖意搭载智控技术,实现「一声令下,温暖速达」;当「生活灵感美学」浴霸电器横空出世,与艺术家联名打造浴室颜值担当......等......等,与华为深入合作后的新一代全屋智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式的智慧生活体验。

      携手与共,智赢未来。奥普始终坚持以智慧科技引领行业趋势,以创新智造迭代电器产品,以设计美学凝练空间艺术。此次奥普与华为的强强联手,代表着双方在全屋数字化智能领域的合作将更加全面和深入,共同加速智能电器融入全屋数字化进程,焕新用户数智化家居空间体验,携手开启智慧电器领域无限可能。

      未来,奥普将继续以优化用户体验为中心,创新智慧电器,引领品质生活,为每一个家庭创造美好舒适的家居空间新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