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技嘉科技发布GeForce RTX 4070 Ti系列显卡

    2023年01月05日 10:46: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月4日技嘉科技-主板、显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发布最新一代Ada Lovelace架构GeForce RTX 4070 Ti系列显卡,隆重推出AORUS系列与GIGABYTE系列多款显卡 – AORUS GeForce RTX 4070 Ti MASTER 12G,AORUS GeForce RTX 4070 Ti ELITE 12G,GeForce RTX 4070 Ti GAMING OC 12G,GeForce RTX 4070 Ti AERO OC 12G,GeForce RTX 4070 Ti EAGLE OC 12G and GeForce RTX 4070 Ti EAGLE 12G。技嘉推出多款显卡系列,期待符合各种玩家的需求。从追求极致性能与炫彩外观的发烧级玩家,到注重基础性能与坚固耐用的实在玩家,都能够满足。

      AORUS显卡搭载经典WINDFORCE风之力散热系统,除了正逆转散热技术之外,再结合全新鲨鱼仿生风扇造型设计和新扇叶表面设计,风压在同转速下较一般风扇可大幅提升30%,同时又可有效减少风阻,可减少将近3db的噪音。在被动散热方面,具有弯角造型的加大版散热鳍片模块,提供强劲的散热性能,再搭配上将显示芯片等发热核心完整覆盖的均热板与复合式热管的导引效果,以及加大的进气格栅设计,确保AORUS显卡即便在高负载运行下,也能提供高效的散热效率。

      AORUS显卡还具有三防PCB保护膜、安静运行模式的双BIOS设计和耐久料件。归功于强大的 12+3 电源相位设计和精确的电源控制,该显卡具有更低的组件温度、更少的噪音和更少的信号干扰。此外,除了升级强化的金属背板外,新型的防弯折支架专为该显卡量身定制,防止PCB弯折下垂,提供了更优化的强固效果,并能够兼顾整体视觉外观。

      GIGABYTE系列显卡采用技嘉WINDFORCE风之力散热系统,搭载3个导流造型风扇,搭配正逆转功能、大片均热板直接接触GPU导热、高性能纯铜热导管、风扇停转功能、以及进气格栅散热等技术,能够随时将显卡保持在一个低温的工作环境,进而带来更高、更稳定的产品性能。风扇加入纳米石墨烯润滑油可以延长寿命达2.1倍,达到接近滚珠轴承的耐用程度,而且更为安静。搭配数字供电设计和使用耐久用料,显卡可以在更低的温度和更高的性能下工作。双BIOS设计提供静音模式,供玩家选择以享用更安静的使用体验。

      外观上不仅GAMING OC有RGB发光效果,其他AERO OC、EAGLE OC与EAGLE都有搭配灯效,同样可由技嘉智能管家软件自定义不同色彩及模式,让玩家展现与众不同的炫彩灯效。 此外,除了升级强化的金属背板外,显卡也配备了量身定做的新型防弯折支架,提供了更优化的强固效果,并能够兼顾整体视觉外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