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情人节送男朋友什么投影仪好?当贝D5X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2023年02月01日 10:49: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情人节即将到来,你有想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一份什么样子的礼物给对方吗?投影仪或许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无论是送男朋友还是女朋友都很适用,对于两个人浪漫来说,一起依靠在一起看看电影再好不过啦~

      那么情人节投影仪应该怎么挑选呢?

      首先,作为情人节礼物的投影仪,外形一定要小巧便携好看。现代年轻人都讲究颜值,既然家装设计从不马虎,那投影仪也不能掉链子。所以,建议大家从颜值出发,选个对方中意的投影。颜值上,我推荐当贝D5X ,家族式IML前面板,航空级五金网,融合精巧工艺与磨砂外观,手感不仅很温润,机身整体也超薄小巧,放在礼物盒里送出去倍有面子和仪式感。

      其次,价格方面,个人认为不用买太贵的高端旗舰机。投影仪的价格高低不平,几百到几万都有,几百元的投影仪几乎算是玩具,不纳入选项当中,毕竟咱吃不起这个亏。另外,几万的确实也没必要。所以,总结来看,市面上流行最多的是3000左右价位的投影仪就可以考虑。

      像当贝D5X,极米NEW Z6X,峰米S5,坚果的G9S都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从当贝D5X,极米NEW Z6X,峰米S5,坚果的G9S这些热门机型中筛选一下,选出一款性价比最高的投影仪来,以下是这几款整理出来的参数:

    image.png

      整体做了下对比分析,可以看出:当贝D5X采用的是MT9669+0.33DMD硬件组合,极米NEW Z6X采用的是Mstar848+0.33DMD的组合方案;峰米S5采用了AMLT982+0.23DMD组合,坚果采用了MT9669+0.23DMD组合,从参数上来看,CPU处理器是越高端越好,DMD是越大越好。综合参数对下来,当贝D5X是里面最值得推荐的,那么接下来我重点测评下这款产品:

      (1)画面亮度、分辨率

      当贝D5X的亮度为1100ANSI流明,属于3000预算内亮度最高的,可以满足日常观影的需求,为了结论更加真实,我买了一台当贝D5X,分别在白天和晚上做个测评:

      这是白天的效果,看起来还不错,画质还是蛮有质感的。

      这是晚上呈现的效果:

      当贝D5X作为一款智能投影仪,不仅采用了TIDLP显示技术+0.33DMD显示芯片,还能支持1080P物理分辨率+AI臻彩引擎技术,得出的结果是:白天和晚上画质清晰流畅、色彩精准还原度高。

      (2)处理器+内存

      当贝D5X的处理器采用了MT9669处理芯片,这款芯片可以说是目前家用投影仪的旗舰级配置,它拥有四核Cortex-A73架构,具备每秒1万亿次的NPU算力,并支持120Hz MEMC运动补偿功能。不少5000元以上的投影仪甚至万元以上的智能电视用的也是这款芯片,而当贝D5X在3000元左右的价位上就采用了旗舰级处理芯片MT9669,并辅以3GB+16GB运行内存,得出的结论是:与其他同价位产品相比,当贝D5X可以称之为3000元机皇了。

    image.png

      (3)智能化程度测评

      贝还给D5X搭载备受好评的当贝OS,不仅在感知系统上做了升级,还升级了全新的ToF和摄像头方案,支持多点ToF(飞行时间传感器)+CMOS双重配置,能够更快速且精准地识别投影环境,并进一步进行校正调整。

      自动校正、智能避障和自动入幕的识别速度及校准精度,能时刻呈现

      出方正的投影画面,得出结论:智能化程度很高,使用起来很方便。

    image.png

      根据以上结果,当贝D5X作为一款不足3000元的投影仪,能够兼顾画质、配置和功能,已经做的很全面了。如果你想要在情人节送一份投影仪给作为礼物的话,我认为当贝D5X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