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方太热水器二十周年纪念版正式发布 硬核新品凸显技术创新的价值

    2023年03月29日 09:06: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燃气热水器作为现代家居的标配电器,同样存在类似“摩尔定律”的发展规律。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技术创新和消费场景再造,燃气热水器行业已经从最初的满足基础功能,不断向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的“体验时代”迈进。

      3月28日,“方太热水器20周年零售新品发布会”在重庆举行,随着第五代磁化技术的应用,“澎湃大水量”、“磁化健康”的方太磁化瀑布洗热水器,将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极致健康舒适”的全新沐浴体验。

      据方太集团综合产品线总经理李健介绍,目前国内燃气热水器已经进入存量市场,必须通过技术创新带动品质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健康的产品,才能驱动行业新的增长。而方太在二十年前进入热水器行业之初,就定位于“做中国自有的高端燃热品牌”,并持续通过高于行业标准的研发投入,成为燃热行业的技术领跑者。在这个发展的过程中,历经了从安全到恒温,再从健康到极致舒适升级,方太每一次技术的升级,都引领着中国燃气热水器的设计和制造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产品制造方面,方太严格按照“精品匠心”的标准打造燃气热水器。从来料进料、核心零件制造、组装成型、全环节检测,每一个环节都保证了智能制造的一体化,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 如今,精工打磨和锻造的方太热水器已走进了300万中国家庭,并保持着20年安全0漏气事故的使用记录。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方太燃气热水器20周年纪念款再次实现了技术升级,其所搭载的全新一代磁化瀑布洗技术,灵感来自于潜艇抑垢技术,创新性的应用了IPSE抑垢合金,实现了抑垢和抑菌的双升级。磁化后的净水消除了水中钙镁离子的电性,水质更清澈,沐浴更健康。结合LOOP智能巡航系统,降噪循环等黑科技,智造出瀑布级健康洗浴的新境界,重新定义了燃气热水器极致舒适体验的新标准。

      在发布会上我们看到,方太燃气热水器20周年纪念款搭配了方太独有的方太玥影灰设计,在黑钢之外开创了独特的“厨房第三色”,将源自传统水墨画的淡雅之美,复现于日常家用之中,在营造出独特质感的同时,实现了家居美学与现代时尚的和谐重构,完美烘托了产品的精致感和高颜值,让方太热水器成为厨电成套适配的代表性产品。

      要么不做,要做就要不计成本,做到行业最佳,这是刻在方太骨子里的创新和技术基因。20年来,精工打造的方太热水器荣膺了数十项国内、国际权威奖项。而方太也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对燃热市场的理解,作为热水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先后参与制定和修订了六项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提升安全、健康、舒适的沐浴体验。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引领行业的变革与发展,方太热水器在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家居生活的同时,正通过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推动燃气热水器行业走向“极致健康舒适时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