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软件即服务

    诺基亚推出全新Nokia Pure 设计系统

    2023年03月30日 10:24:29   来源:IT之家

      3月29日消息,诺基亚在 MWC 2023 上公布了其全新 Logo 和商业战略,标志着该公司迈入新的阶段。为此,诺基亚推出了一个全新的设计系统 ——Nokia Pure。

      据介绍,NokiaPure 是一个灵活的、经得起未来考验的设计系统,由诺基亚创建。该系统由基本元素、组件、模板和指南组成,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为诺基亚数字产品打造一种新鲜、干净、简约的新风格,使其与新品牌的外观和感觉相一致。

      UI 图标

      NokiaPure 的 UI 图标提供了一种快速而简单的方式来交流数字界面的标签、动作和隐喻。精致而平易近人的风格采用了柔和的圆形边缘和简约的外观和感觉。

      图标经过精心制作,与NokiaPure 字体在用户界面中使用时的一致性相得益彰。NokiaPure 图标是使用笔画创建的,可以根据所需的平台和尺寸放大或缩小厚度,从而提供终极灵活性和视觉精致感。

      Pure插图

      Nokia Pure 插图设计简洁、灵活,通过暗示、负面空间和抽象几何形式营造出人性化的感觉。独特的插图风格有助于讲述不同诺基亚数字体验中的故事。

      使用可互换的元素和抽象的性别和肤色有助于保持插图的包容性,使其能够与广大观众产生共鸣,同时仍然有效地为诺基亚设计师提供一个灵活、实用、具有个性的工具包。

      App 图标

      NokiaPure App 图标系列以简洁为核心,经过开发和改进,使其感觉更柔软、更一致。

      简单的形状被用来将 App 的精髓提炼成一个引人注目的视觉标记。NokiaPure 界面设计紧随其后,在每个细节的明暗主题中,通过流畅优雅的视觉语言贯穿用户界面,强化了品牌的简洁性。

      Pure 数据

      Nokia Pure 设计系统包括一系列可定制的信息图形组件,用于以简单易懂的方式显示复杂数据。

      当在 Nokia Pure 响应式网络模板中使用时,可以创建功能强大的数据仪表板,这些仪表板可以进行调整和调整,以满足用户在各种环境、用例和设备类型中的需求。最终的结果是美观而实用的界面设计,与诺基亚的新品牌保持一致,并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和目标。

      诺基亚Nokia Pure 官网现已上线,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设计是否会用于 HMD 的诺基亚新机,IT之家小伙伴们喜欢这个全新设计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