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音频社交应用Clubhouse宣布裁员超过50%

    2023年04月28日 11:52:48   来源:DoNews

      4月28日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27日,音频社交应用 Clubhouse 创始人 Paul Davison 和 Rohan Seth 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公司将裁员 50% 以上。据报道,截至 2022 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约有 100 名员工。

      疫情期间,Clubhouse 活跃度激增;随着线下复苏,之前的激增开始消退。

      两位创始人表示,该公司正在裁员,以重新聚焦产品发展。“这与宏观环境无关,这也不是一个财务决定。” Davison 在推文上说。据报道,该公司已经筹集了大约 3.1 亿美元。

      2022 年,大约有 20 名高管离开了 Clubhouse,其中包括从 TikTok 和 Spotify 等公司挖来的人才。截至 2022 年 7 月,该公司尚未产生任何收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