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通信频道 > 运营商

    中国电信发布5G NICES Pro融合产品

    2023年05月18日 11:25:22   来源:DoNews

      5月18日消息,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期间,中国电信在合肥携手产业链伙伴共同发布5G NICES Pro融合产品,并启动5G融合创新应用合作计划。

      中国电信5G NICES Pro融合产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以四融为驱动,强化丰富5G NICES Pro“网定制、边端智能、云协同、应用随选、服务智简、安全保障”的产品能力,以差异化的能力供给和可落地的解决方案满足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上云、用数、赋智等需求,助力5G成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新引擎。

      会上,中国电信发布《中国电信5G NICES Pro融合产品白皮书》,从“网定制、边端智能、云协同、应用随选、服务智简、安全保障”方面,分别对能力创新、产品升级的最新成果进行了介绍。在N-网定制方面,持续打造“超宽、超稳、超准、超简、超轻、自主掌控”的网络能力体系;在I-边端智能方面,基于繁星AI底座及5G Inside 合作计划,助力边缘算力一体化、行业终端智能化;在C-云协同方面,构建云网融合5G信息基础设施底座,推动5G云网融合全面发展;E-应用随选方面,以场景需求为牵引,丰富夯实5G数字化底座能力,形成5G行业应用全栈能力及应用体系;在S-服务智简方面,以“规建维优保”为底座,以“5G能力魔方、5G定制网客户自服务运营平台”为两翼,适配客户端到端服务一体化需求;在S-安全保障方面,布局安全能力池5G定制网版并集成5G原生安全能力,构建以安全中台为核心的服务架构,形成“云网边端”体系化安全防护能力。

      中国电信同步启动了5G融合创新应用合作计划,构建新技术创新试点机制,向全行业开放自研及合作生态,进一步推进5G技术与行业应用融合,设立合作方向包括5G新技术应用、5G融合能力合作、5G融合产品打造。中国电信通过5G NICES Pro融合产品,积极为合作伙伴赋能,激发5G生态合作新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