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解决方案

    拥抱技术和创新 以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23年05月25日 17:20:33   来源:千家网

      在一个日益受到气候变化及其破坏性后果影响的世界中,各行各业的商业领袖都有责任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其运营体系。这些后果体现在美国的飓风、英国的热浪和巴基斯坦的洪水上,进一步强调了全球向可持续性转变的必要性。

      最近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7强调了这一转变的紧迫性。南非的私人房地产行业在这一转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许多建筑业主采取果断措施减少碳排放,并为更绿色的未来做出贡献。

      近年来,追求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企业的首要任务。面对来自注重环保的客户的压力,公共和私营部门必须明确概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并采取具体行动来实现这些目标。然而,许多南非企业都在努力从设定目标和战略转变为采取可证明的行动并提供切实的结果。这就是技术和创新可以在弥合意图与行动之间的差距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的地方。

      为了有效实施可持续性措施,决策者必须能够获得准确、相关和全面的数据。虽然很难将与可持续性相关的数据快速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但正确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大规模实现这一过程。例如,可以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通过在源头附近捕获数据、实时分析数据并将其反馈给数据中心以进行战略决策,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这种数据驱动的方法可以指导组织确定最具影响力的可持续性干预措施,帮助其优化工作和资源。

      智能计量技术

      此外,智能计量技术可以测量和监控建筑运营的重要方面,如能源消耗、用水和废物产生。因此,智能计量基础设施将提供有价值的数据,这些数据与人工智能分析相结合,将为建筑性能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并帮助确定建筑环境性能可以改进的领域。这些见解使业主和管理者能够实施有针对性的干预措施,并跟踪其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进展。

      除了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技术还可以帮助业主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随着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的成本不断下降,这些可再生能源正在成为传统化石燃料的更可行的替代品。此外,储能解决方案的进步,尤其是锂离子电池,使建筑物存储和利用现场产生的可再生能源变得越来越可行。

      更多建筑物离网

      尽管可再生能源技术仍然相对昂贵,但预计将很快达到与基于化石燃料的解决方案相当的水平,从而使更多建筑物能够脱离电网或依赖混合能源系统。这一转变将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并为业主节省长期资金,因为其对动荡的能源市场的依赖程度降低了。

      绿色建筑材料和实践在房地产行业也越来越受欢迎。在建筑项目中使用环保、节能和可回收材料可以显着减少建筑物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和居住者的福祉。此外,整合绿色空间和节水功能,如雨水收集系统和污水回收,可以进一步提高建筑的可持续性表现。

      智能楼宇管理系统

      技术可以支持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努力的另一个领域是通过智能建筑管理系统。这些系统将照明、供暖、通风、空调(HVAC)、安全和访问控制等各种建筑功能集成到一个集中式平台中。通过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智能建筑管理系统可以优化建筑性能、降低能耗并提高居住者的舒适度,同时有助于减少碳足迹。

      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项长期努力,但通过对智能计量等技术进行适当投资,这些目标是可以实现的,并将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