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未来健康 俊启食品传递时代新强音

    2016年05月09日 12:46:22   来源:大洋网

      近日,第三届中国农业发展大会的举办和《中国农业发展报告(2016~2025)》的发布,标志着中国农业展望活动的基本建立。报告预计2016年食用植物油自给率将跌至30%,未来五年食用植物油产需总缺口达到1亿吨以上。

      而目前国内上规模的食用油加工企业已有数千家,国内食用油加工业已经面临多品项百家争鸣的局面。一面是食用植物油对外依赖程度高,一面是国内食用油产业百家齐放。冰火两重天的局面给国内食用油品牌提出了新命题:如何给中国食用油品质和自给率的提升,做一个有益补充?以俊启为代表的食用油品牌,不仅开创了新一类油品,更是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健康食用油概念。

    未来健康 俊启食品传递时代新强音

      背景:双重安全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其中,油可谓中国饮食的重中之重。但是食品安全是一直横亘在民众健康面前的拦路虎。在地沟油事件持续发酵的大背景下,国内消费者怀揣“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开始接受新的消费理念。同时,在经历2014和2015年后,食用油行业又面临洗牌的命运进入寡头时代,中小食用油品牌一缺资金,二缺技术,已经进入到步履维艰的境地。

      在这些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不管是为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还是为确保企业自身安全,国内食用油品牌必须转型升级。俊启通过产学研结合,改良水酶法,生产出拂面香花生油,成为了食用油中的健康新领袖。

      技术:水酶法的改良

      水酶法的构想始于上世纪60年代,但是由于水酶法的成本高、效率低、工业化设备不足,一直没有成为主流工艺。近年,善于创新的俊启与江南大学共同研发,对水酶法工艺进行改良,俊启食品应运而生。

      改良后的水酶法同步配合其他8种专利技术,拓展油料开发利用思路,提高蛋白资源利用率,实现花生高效全利用。采用改良后的水酶法加工原料,得到了三个产品:优质冷榨油拂面香花生油、植物蛋白饮料花生大白和植物纤维粉。

      所得花生油无需精炼即可达到国家一级花生油的质量标准,质量好,无有机溶剂残留,无反式脂肪酸等有害物质。花生蛋白饮料无需添加乳化剂和稳定剂即可配制蛋白质浓度较高的植物蛋白饮料。

      产品:美誉销量双丰收

      使用改良后的水酶法生产的俊启食品,品质铸就品牌,让俊启实现美誉销量双丰收。俊启新建的水酶法生产线是世界首条花生水酶法生产线,七分之一的生产线每天可以生产30吨食用油,提油率保持在92%以上。改良后的水酶法让俊启食品成为传递未来健康的新强音。

      拂面香花生油,严选国标一级花生,经全程70度以下低温水酶技术工艺提炼,保留大量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和蛋白肽,不含黄曲霉素等毒素,清新香醇的拂面香花生油让健康升级。

    未来健康 俊启食品传递时代新强音

      花生大白植物蛋白饮料同样严选国标一级花生,采用水酶技术工艺提炼,拒绝添加,保持花生原香。零脂肪高蛋白含量让它成为时尚健康人群轻补给型饮料的首选。清新香醇的花生好蛋白让消费者醇享轻生活。

      国内食用油产业百家争鸣,俊启食品通过改良水酶法生产的拂面香花生油却一鸣惊人。作为食用油健康新领袖,俊启食品站在时代前沿,成为了传递未来健康的最强音。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