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开幕 创高蝉联创新设计大奖

    2016年05月31日 16:55:21

       挖贝网讯 5月31日消息,2016年5月30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国际记者会上公布了本届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d&i awards)的获奖名单。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继2015年以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拿下2015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金质奖后,今年再以新品WiFi智能视讯门铃DB-20入选。公司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Hayden Hsu受邀上台领取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奖牌。

    00

      每年孵化无数优秀设计产品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为台北国际电脑展最吸睛亮点,备受业界推崇。今年呼应产业趋势扩大征赛类别,涵盖物联网及智能科技发展。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共253件产品报名参赛,最终严选出87件得奖产品,于5月30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国际记者会上颁奖表彰,得奖者包括Acer(宏碁)、ASUS(华硕)、Avision (虹光精密)、Cooler Master (讯凯国际)、Dell(戴尔)、Delta(台达电)、Edimax(讯舟科技)、GIGABYTE(技嘉)、HTC(宏达电)、MSI(微星)、Thermaltake(曜越)、TPV(冠捷科技)、ZOTAC(索泰)等。

    001

      新类别及新创公司的开拓为此次竞赛带来了丰沛的创新动能,使得本届奖项竞争非常激烈。COMPUTEX d&i awards委托执行单位德国iF国际论坛指出,本次参与COMPUTEX d&i awards的产品具备「高质感材料」、「良好的质量」与「创意设计感」等三大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创高安防以「智能管家」及「智能守护者」连续两年入选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而今年的获奖产品「智能守护者」使用户无论身在何处皆可通过其镜头将自家门口画面传输至手机并进行语音和影像实时的沟通。

    1
    0

      创高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HaydenHsu表示,台湾在企业关系、创新、技术和制造业等方面有着相当的优势,包括快速成长企业和强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等,具备引领创新潮流的潜力。创高作为台北市电脑同业商业公会TCA的会员,近几年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创高产品屡获国际大奖,源于重视创新,视工业设计为灵魂,与技术创新并重发展的结果。

      据台湾外贸协会官方介绍,本届得奖产品除持续前往美国CES、德国IFA及西班牙MWC等国际各大通讯展设立COMPUTEX d&i awards展示专区外,更把路线拓展至印度及印度尼西亚,协助得奖厂商切入新兴市场争取更多的曝光机会。

      关于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每年吸引超过十万人造访,上千家国内外展商热烈参与,展品精锐尽出,体现独家创新技术与傲人成就。2016年5月31-6月4日的第36届COMPUTEX共有来自29国1,600家厂商使用5,000个摊位。今年聚焦产业发展趋势,成立SmarTEX(物联网技术应用展区)、InnoVEX(创新与新创展区)及iStyle(Apple MFi认证外围产品区)三大新展区,以“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为全新定位,结合“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与新创、商业解决方案及电竞”等四大主题,全面出击。已进入第九届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 作为台北国际电脑展最吸睛亮点,业备受业界推崇及广泛关注。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