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纵横客:两招助力大庆餐饮商家销量翻倍

    2016年08月04日 16:37:54   来源:企业家在线

       对于中小餐饮商家来说,两种情况影响着其销售额:一是品牌效应薄弱,二是难以实现对顾客的精准营销。无论怎么谈品牌和营销,最终的关键问题依然是:能不能吸引顾客和留住顾客。在大庆,香香春饼通过纵横客CRM管理系统找到了问题的突破点。

      香香春饼在大庆拥有三家中餐小吃店和一家韩式餐厅,消费者给予他们的评价是:物美价廉、味道纯正。品质和口碑让香香春饼拥有了一定的顾客基础,但一直以来,发展会员以此提高黏性消费的做法始终没有取得明显效果。数日前,该店负责人在亲测纵横客CRM各项功能后,决定在其所有店铺采用它。“有两点让我决定采用口碑‘支付即会员’并使用纵横客。”该店负责人说。

      稳定而持续的客流入口

      “借助支付宝口碑的庞大用户量,”该店负责人说到,“我们用纵横客CRM计算出适合我们店的最优活动方案开启会员招募活动,‘支付即会员’模式只需要用支付宝扫码支付后客户自动成为会员,接受度高,所以这次招募活动很成功。”

      该店采用“满50立返5元”的方式一个月吸纳新会员近538位,增长率为121%,发放代金券558张,为新顾客的二次消费做准备,纵横客通过对新会员的管理、分析,让商家可以针对性推出不同活动将这些新客户一步步转化为回头客,完全解决餐饮业“头疼于散客留不住”的现状。

      大数据的管理带来精准营销

      在会员招募后,纵横客CRM对会员大数据进行保存、分析和计算,定制深度的精准营销方案。“比如,我们这次活动之后,纵横客会对本次的会员数量、分布、分类和消费进行分析,在会员消费这块,顾客年龄、性别、消费时段、习惯、频次等都可以看到,如果以后我们做活动,会考虑对不同人群、不同时段进行专门的活动,这样既有创新,顾客体验也会更好。”该店负责人表示。

      口碑“支付即会员”模式加上纵横客CRM工具,解决了餐饮业一直难以突破的难题:客流+散客维护。据商家们表示,开发纵横客的云纵团队,在全国155个城市都启动了实时的线下服务,保证了售后,为了帮助各商家做好活动提高销售,培训、宣传、物料准备和摆放、活动组织和建议等细节都考虑很周全,这让纵横客在全国各地均受到餐饮商家们的热捧和信任。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