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军训场变“颜值拯救所” 百度糯米开启“军训不晒黑”时代

2016年09月13日 11:38:42 中文科技资讯

   这个9月的开学季,98后的鲜肉们开始踏入大学校园,而迎接他们的大学第一课,便是军训这场硬仗。每年网络上都不乏关于军训的讨论,而近日,微博话题#新生军训场边美容#爆红,极具反差的“军训”与“美容”字眼直戳新生们的痛点,“军训后没晒黑反而更白了”这样拉仇恨的话语一出,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和热议。

  这是发生在京城某大学校园操场上的一幕。在训练休息的空闲时间,新生们不是瘫坐在场边休息,而是被场边的活动所吸引,几个“幸运”的新生躺在美容床上接受面部护理,周围围满了围观的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原来这便是所谓的“军训颜值拯救所”,一群正在休息的女生在一旁忙着咨询和请教护肤防晒的秘诀,而几位先行体验的女生已经躺下开始体验晒后修复的美容服务了。98年出生的“小潘”有幸成为了第一位体验用户,她的室友和好友也在旁掏出手机为她拍照。在现场化妆师的“精雕细琢”下,最后摘下面膜的小潘引发了围观群众的一阵阵赞叹,“这简直比军训前都白了一个色号了。”小潘也调皮的回应:“谁说我黑了?咱们白着呢!”

  体验的女生换了一批又一批,男生们也按捺不住了。活动开始不到一小时,现场就出现了四名男生齐刷刷躺在美容床上的“奇葩”场面。四名男生中有被晒过度的“小黑胖子”,也有颜值较高的小鲜肉,四个小伙子躺在美容椅上做护理,现场的美容师都面带些许尴尬,女生们更是拿出手机迫不及待地想要记录下他们的“黑历史”。男生们还不忘互相打趣:“你说我要变白了,回家我妈还认识我么?”“肯定觉得你逃军训了,一顿狂凑再给你打黑了。”

  四个男生的体验效果同样明显,做完护肤后,原本黝黑的他们皮肤都变得白亮了起来,显得更加帅气有精神了,没几分钟得瑟的时间就被其他女生赶下美容椅,连男生都有效,想必她们就更加迫不及待了。

  原本辛苦乏味的军训被这场“颜值拯救”活动带动的充满了乐趣,现场不断有人过来围观。据了解,这是由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为开学军训的新生们专门定制的惊喜福利,联合其精品美业商户“诗婷女子会所”免费为新生提供免费的美容体验,帮他们开启最“美”大学生活。这一活动深受98后们的欢迎,现场不少女生都拿起手机拍照留念,也有不少体验后的女生45度角玩儿起了自拍,一位女生将体验前后的对比照发到朋友圈,“我的军训VS你的军训——白成仙OR黑成狗。”

  这场与众不同的“颜值拯救运动”也让微博上的网友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评论道,“现在的孩子真幸福啊,一边军训一遍做美容,都怪自己生得早。”“这是哪个学校啊,为什么我们都被拉到军训基地那完全没有树荫的大太阳下啊,恨!”当然也有一些争议的声音,“大学军训还是应该严肃认真的,不要让这帮孩子太傲娇了。”

  随着“98后”开始进入大学校园,大学文化也因为这群新新人类的加入而变得更加包容有活力。“98后”这一群体的成长环境决定了他们是一群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触觉敏锐的人群。同时,他们也更加懂得生活、愿意善待自己、懂得用低成本去享受更优质的服务。作为移动互联网濡染下的一代,98后对于各种社交APP、电商和本地生活O2O平台玩法很热衷,百度糯米此次针对新生主打的“颜值拯救”活动,军训+美容的超级混搭也正合了他们的胃口,让新生们用最酷也最实用的方式享受了惊喜和福利。

  据了解,百度糯米今年起就不断尝试营销跨界的新玩法,百度糯米音乐盛典“音乐+美食+黑科技”的新鲜尝试重新定义了互联网音乐节;“网红直播+酒店”的碰撞为传统酒店行业输送了新灵感;针对开学季的“开学就聚”活动则联合苏宁校园、诛仙手游等共同玩起来;而此次更是抓住98后群体的需求痛点,与糯米丽人品类深度联合,共同“拯救”新生们军训后被晒黑的颜值,获得鲜肉们纷纷点赞。

  实际上,百度糯米今年以来,持续在包括丽人在内的多个垂类进行深耕,在赋能商家的同时让利用户。此次在军训现场开展的“颜值拯救所”活动,就是将高品质的丽人服务带入消费能力相对较低的校园群体,让学生群体以较低成本享受优质的服务。

  告别低价促销,注重消费者体验,这是百度糯米在近年来发力高品质生活服务的最佳写照,以“我的生活”为品牌基调,百度糯米通过大数据用户画像深入洞察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并联合优质商户为用户送去最好的服务体验,今年以来,发力大数据技术、平台能力以及跨界营销的创新运营,都为百度糯米在同类竞争中创造了更多的市场主动权。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信息来源:飞象网]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