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聚焦业内那点事儿 乐视视频上线36氪自制节目《大料》

    2016年10月17日 15:02:51   来源:天津视窗

     

      近日,乐视视频科技频道(以下简称“乐视科技”)引进的36氪自制节目《大料》正式上线,之后每周日晚21点,《大料》都将准点登陆乐视科技。邀请创业者或投资人讨论过去一周发生的“圈内大事”,或八卦或内幕,聚焦行业热点背后的故事,这是乐视科技在独家推出自制资讯视频节目《科技多视角》之后,又一次专注深耕行业内容的最强表现。

      此次乐视科技引进的《大料》是36氪开设的首档周末直播节目。节目由两个老男孩和一个萌妹子担纲“主聊”,还会特邀神秘大咖现身,伴着满桌的美食,侃评本周商业事件。这样的直播玩法似乎与严肃的商业事件并不搭调,但这也正是这档节目的特色。

      从已播的几期节目来看,《大料》敢揭秘、敢吐槽,语言相当尖锐,画风着实犀利。就拿大家敬而远之的“裁员”话题,《大料》也毫不避讳地从资本决定、企业发展、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点评,给观众呈现精彩的科技行业分析,其专业度广为业内人士认可。

      针对此次与36氪的合作,乐视科技负责人表示,引进《大料》对双方来说是双赢。36氪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他们专注深耕中国互联网创业,对行业有很强的洞察力;而乐视科技有自己多年的媒体平台优势,背靠乐视生态,具有强资源整合力。未来不排除与包括36氪在内的多家合作伙伴一起开发更多的合作内容和形式,为互联网行业输出更有价值的作品。

      事实上,《大料》并非乐视科技在行业内容上的首次尝试。早在今年5月,乐视科技就打造了一档自制科技资讯节目《科技多视角》,两分钟汇集科技行业最热点,为用户快速及时地盘点最新资讯。此次引进的直播节目《大料》更是凸显乐视科技作为媒体平台,聚焦行业内容的专业性。

      一直以来,乐视科技作为业内专业的科技视频媒体平台,大力整合行业资源,为用户传递最热最新最全的科技资讯。近几年,乐视科技更是多次参与直播报道类似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规模的行业大会,包括中国绿公司年会、数博会、中国互联网大会等在内的业内知名大会及商业论坛,逐步奠定了自身在业内的优势地位。此次与36氪的合作只是开始,未来乐视科技还会与业内更多权威机构开展深度合作,一起聚焦和探讨,用最具价值的前瞻观点影响甚至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