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淘粉吧上市周年在即,新LOGO亮相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2016年12月06日 14:37:05   来源:赛迪网

      淘粉吧2011年6月成立至今,凭借产品技术、内容运营的优势,以及对用户体验的高度要求,一直以国内电商导购行业推动者的身份走在电商导购行业的最前列,不断引领着行业的创新。2015年淘粉吧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移动电商第一股,淘粉吧全面开启了品牌战略新升级,建立了一个以导购为基础,包含导购、海淘、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1+N”混合型平台,随着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同时,一系列的整合革新也随之全面展开。

      正值淘粉吧上市一周年之际,淘粉吧全新LOGO正式亮相。据悉,此次新LOGO的形态阐释了淘粉吧品牌战略的新升级和未来将迈向更高平台的方向,以及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多元化产品新体验。

    图片1

      淘粉吧新logo

      此次升级后的新LOGO以“淘粉吧”品牌名作为主要图案,由“淘粉吧”中文和字母组合而成的LOGO造型不同于市面上常见多用的传统字体组合形式,“淘粉吧”LOGO字体整体结构简洁而流畅,笔画呈现圆润柔和之感,线条灵动、俏丽,具有强烈的年轻时尚感,洋溢着青春勃勃的年轻时代气息。而笔画之间巧妙地相互联结、相通,体现了淘粉吧产品在互联网时代下,和用户联通、交流与互动的特性,也凸显出淘粉吧“1+N”多元化业务彼此之间相通、联结,从而产生1+1>2的融合效应。LOGO中“淘”字笔画以向上之姿展现出微笑的寓意,它象征着淘粉吧热情、真诚的服务理念,“客户第一”的企业准则,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满意的服务。达到极致的用户体验,是淘粉吧始终不变的初心。

      在此次LOGO新升级中,保留了原基本标准色,在传承公司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基础上,更好地战略升级多元化产品业务,保护几年来深入人心的淘粉吧品牌形象和认知度。新LOGO在淘粉吧新升级的产品和对外品牌宣传中统一使用,形成统一的品牌形象。

      如今淘粉吧APP9.2版本也已更新,APP界面进行了整体视觉优化,增加了更多新功能,以“Buy Less,Buy Better”为口号的“挑剔”频道通过深度内容策划和运营为用户推荐风格各异而又极具实用性的优质商品为主,在纷繁芜杂的商品中为用户做出更好的选择,消除选择恐惧症;实时抓取、精选推荐的“爆料”频道则网罗了淘粉吧500余家国内合作伙伴、海狐100余家海外电商平台最“爆款”信息、最超值活动推荐给用户,让用户随时了解最优惠的商品信息。淘粉吧APP与新LOGO一起,将带给用户全新的交互方式和视觉体验。

      淘粉吧早已成为电商导购行业的领军企业。2015年12月15日,淘粉吧正式对外宣布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生态圈中电商导购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今年3月,淘粉吧为应对中国消费水平的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追求更高品质、更具个性化的海外商品需求,正式推出海外官网直邮模式的海狐海淘平台,该模式保障了用户海淘商品100%正品的属性广受用户喜爱;今年4月,淘粉吧携手杭州玛瑙湾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理财超市“玛瑙湾”,打通消费市场和理财市场,提出“消费理财”新理念,同时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和理财需求,截至目前,“玛瑙湾”累计投资总金额已突破32亿元,累计注册用户数达到80万余人。

      此次淘粉吧LOGO新升级将企业业务发展与品牌战略结合在一起。未来淘粉吧将不再是单一的国内电商导购平台,在海淘平台“海狐海淘”和互联网金融平台“玛瑙湾”之后,还将围绕用户需求延伸新的业务,将“1+N”中的N不断扩大,展开更多优质产品平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淘粉吧将持续关注用户体验,始终将“用户第一”摆在第一位,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淘粉吧的品牌美誉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