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氢互动助力蒙牛频出奇招 犇向营销多元化

    2016年12月15日 15:00:28   来源:中国网

       完成品牌年轻化的改造建设,占领更广阔的消费市场份额,是北京氢动益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互动”)为蒙牛提供营销服务过程中的核心目的之一,也是氢互动希望和蒙牛共同完成的使命。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人们对食品健康、运动健身的话题越来越关注。而蒙牛作为运动健康生活理念的引领者,也一直呼吁消费者做自己健康的冠军。氢互动敏锐的发现了外部环境与客户自身理念的契合之处,通过一系列多元化的营销形式,迅速为蒙牛抢占了市场份额。

      “热爱就要燃并暖”,攻占95后酷公益

      95后已成为社交媒体的主力军,如何“拿下”95后,联动线上线下开展一场公益跑,是今年氢互动和蒙牛联手解决的【公益+运动】一大“难题”,而“热爱就要燃并暖”项目给出了完美答卷。

      联合13座城市13所大学,开启今冬最暖爱心接力。2016年,氢互动为蒙牛制定的“热爱就要燃并暖”活动,不仅在往年公益项目上再度升级,更运用极具影响力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运动搭建燃光跑平台,呼吁跑友用跑步积累的10000步,兑换一杯热牛奶,为山区小朋友捐赠一双手套。

      不走温情感人路线,玩的就是“酷公益”!氢互动针对95后人群特性,以“燃光跑”、双屏互动等娱乐化体验,激发大学生参与热情。这种将公益属性内化的形式,不仅在全国高校内引发燃光旋风,更获得蒙牛的高度认可。

      乳品行业跨界体育,线下跑出新花样

      除了让蒙牛在“公益犇跑”上不断前行,氢互动还把目标人群扩大至爱生活爱运动的广大跑友,继续夯实蒙牛健康生活的理念。

      从5月8日内蒙古首届马拉松联赛(呼和浩特站)到9月25日蒙牛•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蒙牛联手新浪在全国100座城市开展“牛到里约 跑动中国”主题跑活动。氢互动不仅为这场人数多、范围广的体育营销活动制定完善的传播方案,更亲临活动现场进行报道,与10万跑友一起见证这场纯粹自然的健康运动热潮。同时,氢互动也将蒙牛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全民运动和体育产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最终,这场历时141天, 10万人报名参与,近200万人线上捐步的活动,在微博上,引发#牛到里约,跑动中国# 话题,共1533万的阅读量,更助力蒙牛纯牛奶在活动期间销量同比增长12%,实现行业内的逆势增长。

      借势热点,沉浸式营销拿下奥运战

      线下热火朝天的奔跑,线上紧锣密鼓的借势热点。就在8月的里约奥运会营销大战中,氢互动贯彻蒙牛运动健康的理念,制定了“沉浸式的奥运话题营销”策略,在奥运营销战中突出重围。

      用沉浸式的热点海报紧跟奥运实时动态,提前将“牛到里约”的传播主题布局各大媒体渠道,分类处理各种话题。这种沉浸式的营销,在整个奥运期间,多角度给受众身临其境的体验。仅微博上蒙牛#牛到里约#话题阅读量就高达8653.4万。整个营销过程“轻”、“快”、“爆”,这也正契合氢互动一直提倡的 “平台轻,速度快,内容爆”的营销理念,从而助力蒙牛“稳”、“准”、“狠”的拿下奥运营销大战。

      多年来,氢互动为蒙牛提出一个个营销方案,在线上线下打响了一场又一场场营销战役,并助力蒙牛拿下了金网奖、金投赏、TMA等多个营销奖项。今年,上述的蒙牛“让中国牛到里约”奥运传播项目就拿下金蜜蜂最佳品牌传播类铜奖以及金网奖体育类铜奖,蒙牛“热爱就要燃并暖”公益项目也获得2016中国创新营销案例奖(公益类)特别大奖。

      可以看出,氢互动不仅仅局限单一营销形式,而是联动多个平台,充分发挥了公益营销、体育营销、借势营销三大营销形式,大胆玩转最新、最热的营销玩法。这正是由于多年的合作,让氢互动更懂蒙牛,同时,也正是氢互动多年来一直不断吸收新思潮、开创新的营销方式,让蒙牛等多家企业对它更加的信任、“放手”,促成了一个又一个广泛传播的标志性营销案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