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名至实归 追书神器荣获MAIC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移动阅读类应用

    2016年12月26日 15:44:03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22—23日,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主办的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暨年度移动应用之星“移领奖”的颁奖仪式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上海元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追书神器,荣获“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移动阅读类应用”奖项。

      MAIC 2016移领奖是移动应用创新领域的年度大奖,旨在表彰和鼓励移动应用领域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最具创新性以及最具潜力的企业及APP,进而促进应用生态系统的有序发展。此次大会邀请了移动应用行业的业内领袖与技术大牛,主题围绕移动应用发展趋势、移动开发服务生态、移动应用创新和APP营销等板块进行,MAIC 2016作为移动应用行业发展的年度风向标,深得业内认可和赞誉。

      参与MAIC 2016移领奖年度榜单评选的移动应用APP,都会事先经过业内的公开征集,经过组委会初评后,再由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等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投票产生。追书神器历经层层筛选,在众多参与评审的APP中脱颖而出,斩获“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移动阅读类应用”,足见业内对这款应用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款专注开发免费阅读小说的移动阅读类APP软件,追书神器自2012年上线以来,经过4年运营,用户已超过6000万,日活超过800万。追书神器以百万级的小说收录为基础,将工具的飞速追更作为亮点,在产品功能上实现了海量小说更新与作者的云同步。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追书神器结合真实的测评数据,为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个性化的小说榜单和各类主题书单,一站式满足差异化的阅读需求,真正解决用户阅读的“书荒”痛点。

      而追书神器最大的特色在于其多元化的社区交流讨论区,在涵盖综合讨论区、书评区、原创区、女生区等细分社区的基础上,在运营层面也创建了丰富的社区互动形式,譬如邀请知名作家定期做客、为用户设置自由创建书单的功能、开放自由评论的渠道等,建立起作者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粘性和社交纽带。

      凭借强大的产品功能、社区日活系数、用户的高口碑及留存率,追书神器获得年度最具成长性移动阅读类应用的奖项可谓名至实归。在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及用户体量都呈现出井喷之势、细分用户族群不断裂变的背景之下,未来,追书神器将再接再厉,成为最大的文学类分发渠道,打造以社区为主体的阅读生态圈,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阅读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