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猪猪侠之拼装特工队》今日上线 乐视视频独家动漫强势圈粉

    2016年12月29日 11:01: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作为2017开年第一份大礼,奇幻喜剧动画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将于1月7日全国上映,并开启全国点映,在元旦期间还能抢先看。消息一经发布,“猪猪侠”话题热度持续走高,一众“猪猪迷”表示已经等不及了。

      而就在今天,12月29日,乐视视频动漫频道(以下简称“乐视动漫”)独家上线《猪猪侠》系列最新电视动画——《猪猪侠之拼装特工队》,完美接档《猪猪侠12之梦想守卫者》,这意味着深受全国无数小朋友喜爱的“红胖子”猪猪侠将陪伴大家跨年了!!

      此次回归的番外篇动画《猪猪侠之拼装特工队》以积木拼装为题材,并且在剧情、人设、画面、配音、主题包装等方面都将制作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故事围绕生活在积木世界里的猪猪侠和其小伙伴们展开,为了成为优秀的拼装特工,挑战着各种千奇百怪的任务:时而需要绞尽脑汁思考对策,时而需要冷静观察寻求破绽,时而会在命运的眷顾下误打误撞……但始终坚定信念,努力为所有遇到困难的人提供支援。

      除了题材更加新颖、剧情更加曲折、人设更加生动之外,《猪猪侠之拼装特工队》在画面制作、配音处理和主题包装上也更对小朋友的胃口。本部动画以现实世界的名胜古迹为故事背景,并通过积木和卡通的风格呈现出来,在讲述有趣探险故事的同时,向小观众介绍各地的科普知识,展现世界多元文化。同时,全片幽默诙谐,动作探险元素丰富,通过猪猪侠的经历传递了善良、勇敢的精神,对于小朋友来说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动画佳作。

      事实上,自2006年《猪猪侠》进入公众的视线开始,十多年来,无论故事还是画面,《猪猪侠》都在不断“升级”,现已成为国内少儿动画的顶尖品牌之一。与此同时,《猪猪侠》系列动画更是已发行12部电视动画作品,并且作品多次打破国产动画片收视纪录,屡获国家、国际级大奖。

      通过《猪猪侠》系列的受关注度,不难看出国内动漫市场侧重益智教育和亲子类动画的趋势。在这个大背景下,乐视动漫对于亲子动画的引进格外重视,除了目前拥有的最全《猪猪侠》系列动漫资源,还包含《粉红猪小妹》《超级飞侠第二季》《汪汪队立大功第二季》等在内的多部经典作,每部作品均拥有极高的粉丝基础和行业影响力。其中,《粉红猪小妹》更堪称“最具人气动画”,在乐视动漫的全端流量破12亿,也意味着乐视视频“精品动漫IP战略”的成功布局。

      此次乐视视频强势推出《猪猪侠之拼装特工队》,秉承着输出精品的理念,为小朋友们提供更精彩更有质量的动漫内容。锁定乐视动漫,看“红胖子”猪猪侠,如何玩转拼装任务,与各类难题斗智斗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