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品质说话 飞利浦电视荣获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2017年02月23日 11:03:35   来源:飞象网

      2017年2月22日,第八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年度“家电网购”大奖评选落下帷幕。凭借在线上渠道中的突出表现,飞利浦电视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家电网购受欢迎品牌”奖,飞利浦电视65POD901C/T3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家电网购高端新锐产品至尊”奖, 55PUF6461/T3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家电网购受欢迎产品”奖,充分体现了网购人群对飞利浦电视品牌及产品的信任与支持。

      飞利浦电视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家电网购受欢迎品牌”奖

      65POD901C/T3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家电网购高端新锐产品至尊”奖

      55PUF6461/T3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家电网购受欢迎产品”奖

      飞利浦电视中国区市场总监段文学先生应邀参加论坛尖峰对话,并接受中国电子报社专访,与大家分享飞利浦电视如何凭借“三好电视”的产品优势、独创的新零售模式和“互联网+”直营店从而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段文学表示,飞利浦电视近年来以OLED为主力着力打造高端精品;率先在智能电视行业开启“新零售”序幕,并顺应互联网+趋势,打造 线下“互联网+”直营店; 提出“三好电视才是好电视”的概念,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尖峰对话

      本届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主办,研讨分析我国家电网购市场的新特点、新趋势、新动能。发布2016家电网购分析报告、2017 中国家电网购市场关注度排行榜,并颁出 2016-2017 年度家电网购受欢迎品牌/产品、2016-2017 年度中国家电网购智尊奖等系列奖项。

      黄立斌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黄立斌出席论坛并致辞。他表示,我国是全世界最大且增长最快的网购市场,网购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力量,高端化趋势成主流。并预言,互联网+是不可阻挡的趋势。可以看出,这个预测和飞利浦电视在营销模式上的未来发展方向不谋而合,飞利浦再次走在了电视行业的发展前沿。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煜论坛上表示,未来几年网购市场依然会有长足发展,打通线上和线下,融合式的新零售概念将会深入人心。在大量的传统家电厂商线下还没找到合适的增长通道的背景下,飞利浦电视领先在业内推行“新零售” 策略,线上“云平台”与线下销售门店结合,精准化与用户体验至上,挑战传统家电行业所面临的革新浪潮,给传统家电带来了示范作用。 

      飞利浦电视65POD901c

      论坛获奖的两款飞利浦电视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肯定。其中获奖的飞利浦电视65POD901c全球第一台带流光溢彩的OLED电视,不仅集合了OLED自发光、流光溢彩、4K HDR等强大创新科技,还拥有6.47mm超薄机身、金属奢华机背、R5000黄金曲率等创新外型设计,引领了家电网购领域高端化发展,入选”2016-2017年度中国家电网购高端新锐产品至尊”奖可谓实至名归。

      飞利浦电视55PUF6461/T3

      而获奖的飞利浦电视55PUF6461/T3则以铁灰金属时尚底座,无线前置数码音源,飞利浦独家“流光溢彩”创新科技,4K锐腾核心强大的画质处理能力,以及宛若天籁的不凡音色在多个线上平台受到追捧,赢得了线上平台客户的一致好评,是名副其实的网络人气电视。 

      论坛同时发布了《2016家电网购分析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近两年,通过与电商平台的加强合作,一些品牌成为销量“黑马”,表现抢眼,其中飞利浦电视最为明显!

      飞利浦OLED电视

      作为欧洲百年品牌,飞利浦电视在电视领域方面的研究自1925年至今已有90余年历史。深厚的企业积淀加“创新为你”的产品理念,在行业内也是独树一帜。超过100000项独家专利技术,其中包括延伸画面投射的“流光溢彩”技术和背光源发光技术“舒视蓝”等,使其始终立于行业领导者地位。获得此次年度中国家电网购大奖,再次体现了飞利浦电视的强大技术创新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得到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当然,成绩只是代表着过去。未来,飞利浦将继续围绕更好的客户体验,不断创新,着力打造高端精品,以新零售和“互联网+”直营店模式,带给消费者全新购物体验,为飞利浦电视网络销售开拓出全新的局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