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全国SaaS企业峰会 3W开启To B领域精准营销

    2017年03月02日 16:29:19   来源:中华网

       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新秀,SaaS行业今年迎来了规模化爆发的关口。时间窗口下,“如何引爆趋势”成为整个行业的关注焦点。

      3月1日,由国内领先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3W Coffice、“最懂互联网的整合营销传播机构”3W传播主办,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和移动营销企业微思敦联合主办的“全国SaaS企业峰会”在武汉市洪山区拉开帷幕。

      峰会聚集了大量优秀SaaS企业,同时涵盖了SaaS服务的供给和需求两端,更为“SaaS企业如何掌握营销法则”这一关键问题,提出了精准的解决方案。

      湖北科技厅副厅长彭泉:武汉市需要3W Coffice等创新力量的加入

      本次峰会得到了武汉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表示:“武汉是一个将创新融入血脉的城市,非常需要3W Coffice等创新力量的加入,也希望借助3W的创新模式和品牌优势,推动武汉的创新创业更好发展。”洪山区副区长陈敏也谈到:“希望3W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武汉科教人才资源,加大模式创新力度,打造更具特色的武汉3W!”此外,洪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磊,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振旭,湖北省科技厅协调办调研员赵东,洪山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金龙等政府领导也到场支持。

      SaaS行业不是烧钱游戏,需要更精准有效的营销法则

      SaaS 已经成为一个独立行业,是否该有属于自己的营销法则?3W和拉勾网创始人兼董事长许单单谈到:“品牌效应低、获客成本高、时间周期长,是SaaS企业快速拓展业务遇到的现实难题,不同于O2O的玩法,烧钱砸用户不是这个行业的游戏规则,SaaS行业需要更加行之有效的营销套路及获客方式。”接着,许单单以“拉勾云人事”为例,阐述了SaaS企业如何提升产品体验、获取精准用户的独家秘籍,并分享了3W帮to B企业实现精准获客营销、开拓新市场的方法论和实战经验。

      随后,微思敦移动营销CEO张先锋、Ucloud SML事业线负责人陈欣怡、Teambition VP王伟等SaaS领域资深人士,也分享了对SaaS行业未来趋势的看法,以及解决行业痛点的应对之道。

      3W Coffice╳微思敦,开启优势互补的跨界合作

      峰会中,3W Coffice和移动营销企业微思敦共同宣布,双方将围绕“企业服务”开启战略合作。基于双方的业务和资源优势,本次合作包括三个方面:第一,微思敦的武汉总部全部迁入武汉3W Coffice新址,以此来满足团队规模和战略布局迅速扩张的需求;第二,3W Coffice将会把微思敦纳入到自有的企业服务资源平台上,来为空间的入驻团队提供优质、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第三,双方将联手打造更加丰富完善的企业服务体系。微思敦还将联手3W传播,为3W Coffice的入驻团队及企业用户群体提供定制化的精准营销服务,同时三方将联手共同深耕企业服务领域,为SaaS等to B企业打造精准化营销解决方案,帮企业迅速拓展全国市场。

      集结最优质服务资源,助力武汉中小企业更快成长

      “全国SaaS企业峰会”的举办,也宣告了3W Coffice经过2个月的试运营后正式扎根江城,这也是其在规模化布局上新的区域性进展。据悉,3W Coffice每落地一个新城市,都会集结当地的优质媒体、资本、企业服务商等资源,优化组合后以更大价值赋能给空间的入驻团队和中小企业用户。“未来,武汉3W Coffice还将打造更加开放的服务价值体系,不断纳入更多强势品牌和优质资源,用更有价值的服务助力武汉中小企业更快成长。”武汉3W Coffice的运营负责人说。

      联合办公领域归根结底也是资源驱动的行业,谁掌握更多资源谁就拥有更多话语权。背靠3W深耕企业服务的多年积淀,3W Coffice有着5年服务SaaS企业的丰富经验,并和阿里云、腾讯云、Ucloud等国内顶级SaaS企业成为常年合作伙伴。此外,依托3W沉淀的300+优质企业服务商资源,3W Coffice构建了一个 “一站式企业服务资源速配超市”,从基础的行政、工商财法,到营销推广、企业培训、人才招聘、技术支持等高阶需求,都能在3W Coffice得到一站式解决。

      对于3W Coffice来说,在联合办公空间的载体上不断嫁接、聚集企业服务资源,极速对接给有刚需或高频需求的中小企业,所扮演的正是连接服务和需求的“粘合剂”,正如本次将SaaS营销解决方案成功嫁接到空间运营服务中,发现和创造了新的价值增长点。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