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Zippo X猫王小王子限量版 定制你和她的一生浪漫

    2017年03月03日 14:29:30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在合适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你,爱情的火花就这么擦出了。热恋中的人,彼此的眼中只有对方,最美的你,和想与你一起浪漫下去的我。

      这世间最浪漫的颜色是什么?我想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尽相同,红色的炽热,白色的纯真,这些颜色中都有着爱情的某一方面,但这些并不是爱情的最浪漫颜色。只有粉色,也许才是浪漫的最好诠释,粉色是红色和白色的合成色,既融合了红色的火热和白色的纯真,而且粉色还是一款百搭的颜色,可爱,清新混合着纯真,火热构成了最浪漫的色彩。

      猫王小王子OTR系列,推出ZippoX猫王小王子限量定制版。金属版的猫王小王子用复古的文化完成向1960年代的完美致敬,而Zippo打火机则是上个世纪最具个性的符号,两款别具风格的产品擦出了爱的火花。Zippo X猫王小王子限量套装,采用Zippo打火机最著名的粉色作为主题颜色,遵循Zippo原厂色彩制作工艺,保证色彩的统一与独立。一体式压铸机身,保证了机身造型的完整性,也让这款产品变得完美没有任何拼接的瑕疵,锌铝合金的材质让机身在保持厚重的基础上,减轻了重量,小巧便捷的造型设计,让每一位美丽的女孩都可以轻松入手。

      这次猫王小王子和Zippo的联手,完成了时光与爱情的融合,限量版套装让时光有了温度,让爱情在岁月的耳鬓厮磨间有了美妙的色彩。0-1314的序号选择,让爱情多了一分浪漫的见证和永恒的承诺。

      当猫王小王子OTR被她捧在手心,就用手机蓝牙连接上猫王小王子,为她播放一首歌。猫王小王子在声音方面保持着它出众的表现,饱满的低音,让音乐有了更多下探的空间,中频温暖舒适,高音通透干净,独特的音频解析的控件,让高中低频都表现得完美出色,让各种声音都可以完美释放,不会产生任何的粘连。跟着猫王小王子对着她唱出那一首真挚的情歌,浪漫的爱情就从这里开始。

      或者用手机提前录制一段告白的情诗,就用猫王小王子当作一个表白的信物,在她把玩猫王小王子的时候,打开手机用蓝牙浪连接,播放出这段深情的告白情诗,一个惊喜就在她的眼前出现,爱情的浪漫在于你对她的用心,也许就在不经意间,就会让她感动非凡。

      时光与爱情的定制,是一生浪漫的坚守,Zippo与猫王小王子的组合,则是故事与承诺的最好告白。

      登陆一条,感受Zippo 与猫王小王子的粉色碰撞,定制属于你们的无双编码,让浪漫随着时光成为永恒。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