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Sioeye直播相机掀起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2017年05月18日 11:01: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Sioeye直播相机掀起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由深圳市喜爱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直播利器--Sioeye喜爱直播相机。Sioeye喜爱直播相机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它不仅开启了中国3C直播相机新品类,在全民直播的时代,它以颠覆传统的方式,掀起了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首先被掀起波澜的是运动相机市场。运动相机的核心优势是可穿戴性和便携性,方便各种运动场景下的拍摄。但其致命软肋是拍摄后视频的上传、处理和分享极其不便,当然更谈不上实时的直播。据调查,超过99%的用户最后选择了放弃,运动相机最后沦为一台小型的摄像机,用户体验极差。

    Sioeye直播相机掀起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直击精彩 尽在Sioeye

      Sioeye直播相机首先直击运动相机软肋,通过集成在相机内部的4G/LTE通信模块,一键就可以发起直播,轻松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各大平台。

      其次,由于采用了Android系统,搭载了GPS、高度计、加速度计等智能传感器,Sioeye直播相机还能够将运动速度、加速度和海拔高度等信息实时融入视频中,呈现更丰富、更精彩的运动画面。而在可穿戴性、便携性方面, Sioeye直播相机总重量98克,65X43X24.8mm的纤小身材可以轻松拿捏于两指之间。各种户外运动的配件一应俱全。

      有用户简单地将Sioeye直播相机总结为:运动相机+直播+智能。业内普遍认为,两个加号后面的进步,使得Sioeye直播相机成了运动相机革命性的换代产品。

    Sioeye直播相机掀起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自行车配件

    Sioeye直播相机掀起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皮划艇配件

      全民直播时代,直播+内容成了自媒体、社交网络、各类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的必争之地。此前,主要的直播工具是智能手机。由于手机的尺寸较大、可穿戴性不好、直播视频画质较低、没有统一的推流控制平台等问题,手机很难满足移动场景下较高质量的直播需求,也无法向不同互联网媒体平台发起直播。

      Sioeye直播相机依托自身的智能芯片平台,凭借强大的云平台支撑,对视频画质、帧率、码率进行了优化,无缝连接社交媒体进行分享,精彩随时绽放。配合智能云平台提供多机位直播、一体化导播功能,直播内容可同步推流至各大社交网络和主流直播平台,如:微信、微博、YY、斗鱼、一直播、花椒、映客等。以前一场需要一个团队才能完成的专业直播现在1人独自就能完成,Sioeye直播相机成了自媒体、新媒体的直播利器。

      传统广电行业也开始积极拥抱互联网。广电行业曾经拥有专业的策划、编导和摄影师资源优势,但他们装备的传统专业设备的体积和重量,已经无法满足需要快速响应、灵活出击、迅速完成采编播的互联网时代的业务要求。

      当广电遇上了Sioeye直播相机,一切都在改变。在多次广电直播项目中探索、实践,并充分挖掘广电用户的真实需求后,Sioeye推出了一体化的广电智能直播解决方案,方案找准广电从业者的痛点:

    Sioeye直播相机掀起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Sioeye喜爱直播相机

      1、提供传统摄像机无法采集的特殊视角:Sioeye直播相机小巧便捷、可穿戴性强,为赛事和户外直播提供特殊视角直播,上天入地各种精彩直播画面,给观众带来更刺激、更真切的体验。

      2、方便快捷的导入广电非编系统:Sioeye直播相机支持最大128G视频录制存储,采用H264/H265视频编码技术,直播相机视频可与广电系统无缝对接;

      3、摆脱解码器、4G背包等高成本设备:Sioeye直播相机支持FDD/TDD LTE,移动、联通和电信全网通,强大的智能云平台帮助广电行业摆脱高昂编解码器成本, 无需4G背包便可实现远程传输,摄制团队可以将直播内容通过4G网络传输回制作中心,后端制作团队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录制内容,有问题可以即时与前方沟通,提高录制编播效率;

      4、将直播视频流无缝接入广电导播系统:Sioeye直播相机多功能一体化导播系统可无缝对接广电导播系统,支持SDI、HDMI信号实时输出、多机位多视角画面同时输出;

      5、完美兼容多种收音方式:系统支持专业蓝牙、有线、无线麦克风,100米范围内有效收音。配合收音设备LineIn输入口,可直接对接专业音响设备,室内、户外全场音频同步接入,让用户身临其境;助广电系统打造轻量级专业直播方案!

      6、更新迭代不断:搭载了Android6.0操作系统的Sioeye喜爱直播相机,支持OTA升级,不断进行功能更新;语音互动、无损变焦、远程控制等诸多新功能迭代更新,用户体验不断升级;

    Sioeye直播相机掀起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全球商界精英挑战赛皮划艇船头直播画面

    Sioeye直播相机掀起指尖上的直播革命

      飞跃九嶷山高空直播画面

      通吃运动直播、自媒体新媒体直播和广电直播三个领域,一个重量不足100克、手指尖上就可以开启一场直播的设备,正在掀起一场直播行业的革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