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众筹启动,这新贵将成为年轻一族的热点

    2017年06月16日 14:30: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6月15小吉迷你复古冰箱众筹启动,这新贵定位明确,设计有其独特的卖点,将成为年轻一族的热点。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众筹启动,这新贵将成为年轻一族的热点

      回顾小米生态链的发展之路

      回顾小米生态链的发展,可谓是扑朔迷离,过程令人津津乐道的。在2014年12月,小米高调入股美的,开启智慧家居方面的合作开始,小米便开始有计划地部署小米智能家居战略。然而小米在这条梦想的道路可谓荆棘满地,并不算好走。2015年7月,小米和美的发布i青春智能空调,却没有引起很大的轰动,而后来的小米冰箱和小吉洗衣机也并不是与美的合作推出的。小米和美的虽然名义上是合作,但产品生产技术还是控制在美的里,而小米只是负责智能方面,因此对于初涉传统家电行业的小米,在智能化的道路上还需要有更多的突破。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众筹启动,这新贵将成为年轻一族的热点

      初尝成功的小吉智能迷你滚筒洗衣机

      2016年8月16日,登陆小米众筹的小吉智能迷你滚筒洗衣机便是一个成功的起步,其众筹金额达700多万,成绩不俗。主要原因是小米看准了市场的需要,看准了年轻一族的需求,在传统家电行业的保守而没有创新性上开启了智能化的新一页。小吉智能迷你滚筒洗衣机是一台有针对性的机器,其更适合于婴、低龄孩童或是女性的独立洗衣需求,而属于洗衣机中小巧的身材式针对租房用户和计划不久后会换新房等的使用用户,而上述的人群确实需要这小巧的洗衣机来便携生活,小吉智能迷你滚筒洗衣机可谓是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洗衣机的看法。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众筹启动,这新贵将成为年轻一族的热点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有望复刻成功

      在2017年6月15日小米众筹发布了一款真正属于年轻人的冰箱——小吉迷你复古冰箱。这又是一款有针对性的好产品,其针对于年轻化的人群,针对的场景有:年轻人的客厅、年轻人的公寓、年轻人的办公室等。

      ��携生活,小吉智能迷你滚筒洗衣机可谓是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洗衣机的看法。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众筹启动,这新贵将成为年轻一族的热点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设计的初衷是小米关注大城市里租房的年轻人,希望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而这些年轻人是有对生活理想和要求的。因此便诞生出体积小巧,外观青春时尚的小吉迷你复古冰箱,其颠覆了传统冰箱千篇一律的外观设计,实现了年轻人对生活的梦想。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众筹启动,这新贵将成为年轻一族的热点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拥有以下的卖点:

      外观复古很迷人——镜面一体成型门体+温润立体的过渡设计,复古的美感永不过时;

      内饰空间更怡人——121L冷藏冷冻一体,灵活的冷藏空间,感受夏天的冰爽一刻;

      静音设计亦动人——38

      分贝静音压缩电机,声如细丝,呢喃轻语,不会打扰年轻人们的美梦。

    小吉迷你复古冰箱众筹启动,这新贵将成为年轻一族的热点

      这就是一台令年轻人向往的美好生活百宝箱

      打开冰箱的那一刻,年轻人都会相信美好的事一定会发生。除了满足生活所需,小吉迷你复古冰箱复古的迷人身形更能成为家里的一道漂亮风景线。小吉迷你复古冰箱已上线小米众筹,其有针对性的定位,不难想象又将成为年轻一族们的热点话题,那么年轻的你已经去了解这台新贵了么?

      呢喃轻语,不会打扰年轻人们的美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