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设计独特快充给力 魅蓝E2领衔热门轻旗舰

    2017年06月26日 14:27: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其实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会优先选择综合体验上乘的机型,如果还有特色与众不同的设计的话,会觉得更讨喜。尤其在大多数的年轻群体中,入手新机之时除了会关注上述两点之外,在性价比较高的优势产品里面也会有更多的权衡,结合这些特点,小编觉得以下三款轻旗舰最值得入手。

      1、魅蓝E2

      年轻朋友钟爱的喜欢的特色设计和优良综合体验等,魅蓝E2身上统统都有。

      首先外观设计正是魅蓝E2的过人之处,当然这个评价基本都与来源于背面,正面虽是魅族家族脸,但正面5.5英寸的1080p屏极窄的黑边,有强迫症的小伙伴根本不用担心,而机身背面的4-LED闪光灯天线一体设计就是亮点所在,设置过后会以不同的闪烁方式提醒你手机通知,机身背面较少的开孔也让该机有了与众不同的颜值。

      此外性能上的提升,让喜欢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都很喜欢这款魅蓝E2,除了Flyme6的游戏模式营造了更爽的游戏体验之外,搭载的16nm工艺的联发科P20和低功耗高速的LPDDR4X,具备很优秀的续航省电,并且3G起步的运存,3400mAh电池非18W快充,综合体验堪比很多高端旗舰。

      因此,作为1299元起的轻旗舰,魅蓝E2性价比确实不俗。

      2、坚果Pro

      “圆滑当道的异类”坚果Pro,其方正拼接造型吸了一大波粉丝为其买单。机身采用了金属和玻璃融合的设计元素,玻璃盖板和金属这样的两段式设计,平行双摄、锤子Logo与底部的Smartisan很显眼,逼格满满的轻旗舰怎么看都很惊艳。

      当然了,在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的是骁龙625/626处理器,标配4G运存,再加上3500毫安电池和快充,还有加入了多个新功能的SmartisanOS,能满足很多年轻用户需求。其中后置1300万双摄更是提升了它的性价比,只不过方正的造型如果不带手机套的话,长时间感觉手累是必然的。

      结独特的外观和诚意满满的配置,1499元起的坚果Pro将会是你的菜。

      3、小米5C

      小米中端机型中颜值最高的一款,而令我们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其搭载了小米自主研发的澎湃S1八核A53处理器,辅以3G RAM+64G ROM的存储组合,日常使用毫无压力。主摄像头使用了小米5s上同款的“暗夜之眼”索尼IMX 378 1200万像素传感器,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

      作为一款轻旗舰,小米5C的外观设计也很有格调,机身背面上下两端的玻璃贴片拼接设计能让其增色不少,简洁的设计想必圈了不少粉丝,5.15英寸的小屏幕让他在同级别手机里具备不错的竞争优势。

      如今1299元售价的小米5C,在轻旗舰阵营中也是个不错的考虑对象。

      结语:

      无论硬件配置还是外观上设计,以上几款机子完全不虚中高端机型,譬如魅蓝E2,对比下外观和配置大家应该就很清楚了,看完之后大家会不会觉得以上三款机子都是时下最值得入手的轻旗舰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