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媒体谣传贴吧关停 反而让网民更爱贴吧了

    2017年06月27日 17:48:28   来源:TechWeb

      近日,腾讯科技发表文章称,贴吧被百度公司列入“关、停、并、转”的产品行列。百度贴吧随即发表官方声明,称这篇文章严重失实,百度没有任何关停贴吧的计划。对于不实报道,百度贴吧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百度贴吧在官方声明中还着重强调,贴吧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从行业角度看,贴吧海量的内容沉淀、巨大的PV流量都是百度在构建内容生态中不可缺少的。未来百度贴吧还将借助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把亿万吧友产生的海量UGC内容,分发到百度大内容生态体系。

      据悉,自今年以来,贴吧的业务运营进展非常顺利,各项业务指标都实现了较好增长。近期,百度贴吧APP还发布了最新版本,优化了产品功能、强化用户体验,受到吧友的好评。

      一个名为“怡然_春天”的网友表示,“估计说这话的人都是没玩过贴吧的人吧。那么多吧主,那么多早起签到升级的吧友,那么多以贴吧记录自己成长的人,就不可能会答应。”网友“rabbit最美菇凉”说:“百度现在正在转型,我们应该看到它的努力,再说了百度贴吧有十几亿注册用户,一句说关就关,这怎么可能?关了贴吧,我关注那么多有趣又有记忆的吧怎么办?”网友“2333小确幸”则跟大家分享了贴吧伴随她成长的经历:“接触贴吧是在初中的时候,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有共同声音的朋友。我们能因为一个共同的话题聊很多,在贴吧里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互相分享。当时我学手绘的师傅也是在这里认识的,这里伴随着我的成长。贴吧要关,绝对是谣言。”

      百度贴吧作为全球最大兴趣交流中文社区,历经十余年发展,注册用户达15亿,月活跃用户3亿,注册贴吧数量超过2000万,早已成为广受国民拥戴的社区平台,未来百度贴吧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吧友提供服务,同时不断完善互联网闭合生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