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ofo市场份额达到65%领先摩拜单车 成行业最具价值独角兽

    2017年07月06日 17:47: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自从ofo小黄车登上《奔跑吧》后,8名伐木累骑的各种版本小黄车也火了起来,OfO肌肉车深受男生喜爱,让热衷户外冒险和装帅耍酷的用户荷尔蒙爆棚。ofo双梁异型车受到怪咖的好评,因为外观够特别够搞怪。而ofo Curve则是女生最爱,轻便的铝合金一体车身、可调节高度的座椅、可以放包的车筐,让妹子们骑车很有安全感。

      近日,美国纽约知名研究公司7Park Data发布了共享单车研究报告,报告称ofo已占据65%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报告还指出,共享单车APP已成为当前最热网上服务APP,下载使用相关APP的人数与日俱增。

      小黄车不仅受到美国知名研究公司好评,而且也荣登全球最具价值独角兽榜单。备受《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瞩目的国际著名风投调研机构CB Insights,发布了“全球最具价值独角兽榜单”。作为全球共享单车的领头雁,ofo小黄车成为业内唯一上榜公司,行业第一的综合实力有目共睹。

      在海外市场,ofo和摩拜也处于白热化竞争态势,作为首家在海外经营的中国共享单车公司,ofo于2017年初在新加坡开始运营,目前已在美国、英国、新加坡、哈萨克斯坦以及中国等5个国家开展业务。摩拜的海外化进程则落后于ofo小黄车,进军的海外城市比ofo小黄车少。

      7Park Data的研究总监Brian Chaitoff指出,“支持共享单车在不同市场发展的动力因素是完全不同的。海外市场扩张的成功将基于多种因素,包括人口密度,经济因素,安全的骑行环境,以及不限制行业发展的政府法规。同时,资本对于帮助支持共享单车行业在新兴市场中发展和增长至关重要。”

      由于ofo小黄车占据了行业70%的产能,与凤凰、飞鸽、富士达等优秀制造业企业携手,生产符合中国人及欧美人体型的各式小黄车,因此市场前景更加广阔。另外,ofo也获得过行业最高单笔融资——由***领投的4.5亿美元,并登上过全球最具价值独角兽排行榜,这意味着ofo小黄车的未来充满想象力。

      ofo不仅满足了用户低碳环保的出行需求,提供舒适便捷的骑行体验,也让骑车变成一件轻松有趣的事情,用户在骑ofo小黄车的同时,能感受到满满的快乐和幸福。在颜值刷屏时代,ofo小黄车深刻挖掘注意力价值,“ofo腿”一时成为热门话题,连林更新、张天爱、古力娜扎等明星也秀出了逆天ofo腿,网友们纷纷跟风晒出与ofo的长腿合影。看来,ofo小黄车的高性能、高颜值,以及轻松有趣的特点深受用户认同,这么接地气的小黄车不排行业第一才怪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