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女朋友嫌弃你拍照丑? 你缺一部会拍照的OPPO R11

    2017年07月21日 21:27:0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网绿小欧街访之《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真是给广大男同胞们添堵了,听着妹子们各种对男朋友不会拍照的吐槽,真是“丑在你身,痛在我心”。由此也引发网友对#会拍照的男朋友#展开激烈的讨论。

    1街坊视频妹子吐槽.png

    2网友吐槽评论.png

      妹子们吐槽起来也真的是毫不手软。但是,其中有和你我他一样的普通用户,这位@天Qin妹子晒出的照片就满满的幸福,光影明暗过渡自然,景深效果明显,很好的将妹子烘托成为画面的焦点,恩,你的男朋友一定很爱你,在他的眼里,只有你才是世界的中心。真是羡慕这位妹子有这么会拍照的男朋友,哦,如今不能说是男朋友啦,因为他已从男朋友荣升为老公了。各位准备求婚的“男朋友”们可要留意了,掌握“会拍照”这个技能很可能会事半功倍呦。

    3 OPPO R11让你成为会拍照的男朋友.jpg

      其中也有专业摄影师,比如这位@摄影师Pinky,其晒出了和闺蜜下午茶时随手拍摄的照片,话说两位妹子也是美美哒,真是“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据其表示,这些照片均由OPPO R11拍摄,而且拍完不用修,省心省事,赛过男盆友。

    4 OPPO R11 会拍照的男朋友.jpg

      我们发现,不管是普通用户还是专业摄影师,她们照片拍得美有一个共同原因,那就是用OPPO R11,看来 “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OPPO R11或许可以拯救不会拍照的你。

      比如这两位,@雕牌雕兄说和@海尔兄弟,话说你们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嘛?

      @雕牌雕兄说晒出的照片简直比大头照还大头照,你确认自己是焦点嘛?我想对面摄影师的旁白肯定是,我的眼里只有你,雕牌洗洁精!

    5雕兄吐槽自己被拍成背景.jpg

      @海尔兄弟晒出的照片同样是灾难级,照片放大N倍才能发现,原来你们在那里!默默为你们心疼三秒。建议你们赶紧采纳网绿小欧的建议,快快使用R11来拍照吧。

    6海尔兄弟吐槽自己被拍成点.jpg

      各位直男们,看着心爱的女朋友为自己“羞涩”的拍照技巧所苦恼,难道你还不赶快行动嘛?OPPO R11“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更有专业人像模式,只需一键即可实现“美颜+智能曝光+背景虚化+肤色调节”,轻松拍出单反效果的美照,让她永远是最受瞩目的焦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